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持人李湘南昌被“劫持” 祸端只因六万元酬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0:40 南昌晚报

  本报讯:9月2日下午,对于江西新亚学院的师生们来说足足期盼了近一个月,因为他们将在自己的学校里迎来湖南电视台《卫视中间站》栏目的工作人员,共同制作一期庆祝第18个教师节的特别节目,更令万名江西大学生心动的是,李湘等5名湖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也将与师生们进行见面会和迎新晚会。然而,一起“李湘被劫”事件却让所有人在喜悦的同时,感受到一丝丝的苦涩。

  祸端:先来坐半小时即付六万元酬金

  经过湖南电视台与江西新亚学院的反复协商,这次湖南台与大学举行的第一次见面活动定在9月2日下午2时30分,李湘由于档期繁忙则定于9月2日上午到达南昌。

  可是就在新亚学院正紧锣密鼓筹备之时,另一所与新亚学院相隔只有500米的一所学院却私下打起李湘的“主意”,并向李湘开出6万元的酬金,条件只是请李湘在开见面会之前,先去其学校坐半个小时。

  接机:李湘险些被“劫”走

  9月2日上午10时,新亚学院工作人员及先期到昌的湖南台编导袁宴龙等人准时赶到昌北机场恭候李湘。

  不久,李湘一行走出机场,可在其身边却多了一名神秘男子。一出候机大厅,该男子就将李湘引进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欲开车离去。"新亚"的工作人员本来对这突然来客就顿生心疑,见李湘被人“劫”走,便立即上前阻拦。双方接机人员遂发生争执。

  此时,围观群众越聚越多,尴尬的李湘随即提出“我坐宝马车去他们那里半小时就马上回来,不耽搁下午见面会就是,不然的话,我现在就回北京。”

  僵持数分钟后,在众人劝说下,李湘勉强坐上新亚学院的接机车开往市内。而那神秘男子依旧驾宝马车始终跟随其后。

  当接机车驶入市内后,李湘在得知要马上赶往酒店与众人共进午餐时,立即提出抗议,要求先回已安排好的酒店。在遭到拒绝后,李湘便强行下车,并与助理朱洁等人自行“打的”前往凯莱宾馆入住。

  等待:见面会迟到一小时开场

  李湘的突然离去,令在酒店等候的湖南台和新亚学院的领导们空候一场。在湖南台领导摆明厉害关系和严肃批评之下,李湘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并答应不再去另一所学院,只参加新亚学院举办的见面会,可是,此时已近下午2时半。

  与此同时,见面会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在烈日下苦苦等候的万名师生们一遍又一遍呼唤着李湘的名字。

  为了尽快赶赴见面会现场,其它4名在酒店等待的湖南台主持人来不及进餐,就立即开始上妆,并于3时半与李湘会合赶到见面会现场。

  虽然见面会在延时1个小时后才开场,但整场活动仍然是在掌声和笑声中圆满结束。

  愤怒:新亚直言“李湘被劫”事情

  面对自己邻校“横插一杠”的做法,新亚学院负责人愤怒地告诉记者:“此次与湖南电视台这上强势媒体合作举办见面会,学院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却不想会有人做出如此行为-------"据悉,省教育厅已组成了调查组,对此次"李湘被劫"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严肃处理肇事方。(记者萧明、宁可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李湘
相关链接
专家质疑李湘异地缴税说法 南宁地税局称没收到税款 (2002/09/07 10:23)
李湘涉税被立案调查 南宁商演事件又起波澜(图) (2002/09/04 22:02)
李湘南宁商演惹出“偷税”风波?时间不够长沙补税 (2002/09/04 09:14)
乐山大佛脚下群星荟萃 谢霆锋李湘李玟那英等激情献唱 (2002/09/02 09:36)
沈星继李湘后成为《娱乐人物周刊》第四任主持(图) (2002/07/20 10:50)
李湘将通过《造星工厂》在50余家电视台亮相 (2002/07/17 17:50)
李湘、冯祺首次联袂主持 《造星工厂》 (2002/07/16 08:40)
李湘“跳槽”光线电视 加盟巨星公司年薪50万元 (2002/07/14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