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渔的火车》导演孙周《艺术人生》细说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3:46 扬子晚报

  先是《漂亮妈妈》,继而又是《周渔的火车》,导演孙周已是二度和巩俐合作。于是,在做客《艺术人生》的时候,孙周和主持人朱军很自然地就谈起了巩俐。

  朱军:巩俐是大家非常瞩目的一位电影明星,或者叫巨星。你是用什么样的方法去说动她,让她跟你合作?
  孙周:没有说服啊。就是彼此一个邀请,就是这样的,非常简单。我觉得我对她蛮了解,她对我也蛮了解。小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我们没有跟别人那样的
障碍,她知道我以前的作品,她知道我有能力做到。就是这样的。

  朱军:合作过程当中,你左右巩俐的时候多,还是巩俐潜移默化左右你的时候多?
  孙周:首先巩俐是一个很不凡的演员,她演过很多很优秀的角色,她和中国乃至世界上很优秀的导演合作过,而且她自身又是一个有经验的人,我首先承认她的这些成绩,然后再邀请她合作,合作的时候我有这样的一个前提,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谈。如果你觉得这个地方不舒服,我们可以交流,但是我一定要将我心中为什么要这样做,非常坦诚地说出来,让你去比较。

  朱军:你其实不用更多地告诉她应该往前走还是往后退?
  孙周:她已经被公认为最优秀的演员,没有必要就这个问题去说。更多的时候我想的是我和巩俐合作,我有多大的余地。因为我们知道张艺谋在拍所有的电影当中,已经把这个演员推到极致了。她的品质很优秀的东西已经展现给大家了,无论是秋菊还是菊豆,这一系列角色下来,将巩俐在每一个时期,每一个年龄段优秀的东西都已经呈现过了。所以我必须分析她的哪一面还没有给观众看过。

  朱军:你坦诚地讲选择巩俐,是不是为了炒作宣传?
  孙周:我们这么说吧,换一个说法,就是巩俐她是有价值的一个人。我为什么能够从投资人那里拿到这么多钱,本身就已经决定了她的价值,或者说她的市场价值已经是明摆在那个地方了,无论你想不想它都存在。至于炒不炒作,我觉得对这样的演员不需要。

  做这档节目时,孙周还提到,做《周渔的火车》的后期非常辛苦,“差不多都剪了20多遍了”,他说因为想作好多种不同的尝试,“走到我现在的地步,拍一部电影对我来讲很轻松,关键是不是能够令自己有所变化,而且能够更深入一些,反正我拍东西拍得很多,回来之后我有很多的余地可以做不同的处理。”也就是这个原因,这部影片的上映很可能要推迟几个月。(刘朴)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章子怡张艺谋孙周解释为何没出席长春电影节 (2002/08/27 08:31)
《周渔的火车》又曝内幕 孙周“威逼”巩俐减肥 (2002/08/26 08:07)
孙周侃“周渔”谈电影 称巩俐表演最出色(附图) (2002/08/12 07:27)
孙周对戏不满意 巩俐梁家辉孙红雷北京紧急补拍 (2002/05/28 09:09)
组图:巩俐孙周亮相日本宣传《漂亮妈妈》 (2002/04/11 17:40)
孙周镜头下巩俐很时尚 《周渔的火车》剧照曝光(图) (2001/11/27 14:40)
《周渔的火车》昨日收工 孙周巩俐互相“揭短” (2001/10/22 08:33)
巩俐孙周再度携手合作《周渔的火车》(附图) (2001/03/19 10:01)
《漂亮妈妈》导演孙周欲邀梁朝伟任新片男主角 (2001/03/18 14:57)
巩俐孙周再度携手 新片有望于3月开拍(附图) (2001/02/13 06: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