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狼为拍新专辑封面照奔赴西藏 被困珠峰暂无音信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0:05 华商报

  昨晚,本该在2002校园民谣巡演南京首演中出现的老狼没有按原计划出现,人们只看到了代替他的朴树。华纳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惊人的消息:目前老狼正受困珠穆朗玛峰,与外界失去了一切联系。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前,老狼为拍摄新专辑《晴朗》的封面照片奔赴西藏,流连于拉萨壮美风光的老狼到处游走,偶遇一群自发组织上珠穆朗玛峰捡拾垃圾的环保志愿者后立
即积极加入。可他们的车队出发后不久,留驻拉萨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就接到老狼的电话,称在路上遇到暴风雪,暂时被搁浅在山脚。身陷险境的老狼还为推迟了新专辑发片前的一系列工作和近期的演出活动向唱片公司道歉,唱片公司焦急万分,可还没来得及问清老狼一行人的具体方位,老狼的手机信号就断了,工作人员再也没和老狼联系上。目前,华纳唱片正在发动一切力量寻找老狼一行人。薛莲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老狼叶蓓陈思成将献歌“爱之夏”大型慈善义演 (2002/08/01 15:26)
华纳歌星朴树老狼南下广州踢比赛(多图) (2002/07/29 18:14)
老狼专访:我依然吟唱忧伤(附图) (2002/07/17 15:30)
老狼新歌曝光情事 爱上“同桌的你”整12年 (2002/07/02 13:39)
高晓松叶蓓老狼小柯重聚人艺小剧场上演“青春无悔” (2002/07/01 10:19)
组图:周迅老狼陈琳朴树为国足助威“5.29”演唱会 (2002/05/30 15:17)
老狼谈香港艺人:谢霆锋是包装的结果(附图) (2002/04/30 15: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