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狼脱困诉说来龙去脉 受困珠峰多日返回驻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06:54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10点,华纳歌手老狼的手机终于从连日来的“小秘书”状态转成了通话反应。15日晚,受困珠峰多日的老狼返回了拉萨驻地,在“好不容易睡了个踏实觉”后,就第一时间向公司老板宋柯简要通报了几天来“人间蒸发”的来龙去脉,并计划于今天返回北京。

  原来,参加珠峰捡拾垃圾志愿者活动的老狼先后随大部队到达珠峰位于5200米的大本营和5400米的一号营地,发生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导致11日向6400米高度冲击未果,老狼只
得独自在海拔5800米的临时驻地驻扎,“身体极度不适的老狼等于和外界失去一切联系,这也是最让我们焦心的一天”,宋柯至今回想起来仍唏嘘不已。14日,老狼在摄影师的陪同下随大部队开始返回,15日晚终于回到拉萨。

  宋柯透露,老狼平时就热爱野外活动,今年年初还曾登上位于四川境内海拔5000余米的“四姑娘山”,至于此次珠峰意外,同是探险爱好者的宋柯私下以朋友的身份关心备至。但在得知老狼一切平安后,身为老板的他又难免“嗔怪”起来:“当初他只是说新专辑叫《晴朗》,到拉萨、日喀则拍封面照一定好看,谁知道又上了珠峰;现在推专辑的计划只能再次延后,至于拍的照片,听说是很长时间没法洗澡,因为高原反应脸也是肿的、红扑扑的那种,估计没法当封面用了。”说到这儿,宋柯也忍不住笑了。据悉,虽然身体状况欠佳,但老狼目前的精神状态很兴奋,谈起此行滔滔不绝。记者已向华纳唱片“预定”了老狼回京后的专访。(杨文杰 摄影/贾婷)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老狼 扛着垃圾下珠峰 (2002/09/17 03:27)
老狼 我在珠峰挺好的 (2002/09/15 03:41)
歌手老狼已平安下山 回家行程不会受影响(附图) (2002/09/14 10:38)
老狼珠峰失踪仍无音信 (2002/09/14 03:50)
老狼为拍新专辑封面照奔赴西藏 被困珠峰暂无音信 (2002/09/13 10:05)
“老狼演播厅接打手机”后续:不退钱不道歉不低头 (2002/09/04 07:32)
老狼叶蓓陈思成将献歌“爱之夏”大型慈善义演 (2002/08/01 15:26)
华纳歌星朴树老狼南下广州踢比赛(多图) (2002/07/29 18:14)
《青春无悔》再版 老狼叶蓓忙宣传 (2002/07/19 11:00)
老狼专访:我依然吟唱忧伤(附图) (2002/07/17 15:30)
老狼新歌曝光情事 爱上“同桌的你”整12年 (2002/07/02 1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