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公司被罚款牛群无踪影 牛嫂背着牛群伤心哭泣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08: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牛群公司”收到一份来自吉林工商方面的处罚单——没收广告费40万元,罚款40万元消息传出。昨日,为了解更具体的情况本报多次设法寻找牛群,都没有结果。

  记者先后拨打牛群两部手机,一部关机,一部通了没人接。电话打到牛哥家里,家里的小保姆说:“不知道,牛嫂这两天找牛哥都没有找着。”17:00,电话打到蒙城县人民政府,一位领导说:“牛县长不在,下乡检查工作去了。”问在哪个乡检查工作?这位领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说“不知道!”晚20:20,拨打牛群在蒙城县的秘书王飞的电话,电话打通了5次,奇怪的是王飞不接。

  21:00打通牛群姨妹刘艳的电话。问“牛群公司”被罚款是否真实?刘艳说:“我不知道,我们也没有看见处罚单。要找牛哥,请把电话打到安徽蒙城县去。”

  21:30京城演艺圈一位知情人说,自从牛群将自己全部“捐干净”后,家里生活一直很困难,作为中国著名笑星,牛群参加公益活动多,近两年走穴商演挣钱的机会很少。他夫人刘肃在北京工资很低,一个月只有700多元收入,还要供养儿子牛童读书过日子。牛群个人及家里,经济比较拮据。在公开场合,除了在央视演出,牛群很少穿高档衣服,总是下身穿牛仔裤,上身穿红色体恤,以俭朴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最近牛嫂已经好几次背着牛群伤心哭泣流泪。(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牛群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