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黄磊任泉李亚鹏等--亲密接触六大小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02日13:59 京华时报






  娱乐圈里美女如云,但硬朗小生也比比皆是!今天笔者推荐的六大小生足可以颠覆整个娱乐圈,因为他们六个人的面孔在圈中就是摇钱树,谁拥有了他们,谁就拥有了整个娱乐江湖。他们除了在江湖中行走赚吆喝之外,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苗圃”,他们用心经营,他们乐此不疲。

  -任泉

  恬静的庖丁公子

  小生中最为俊秀的当属“孙公策”任泉,他的个性就如他的外表,恬淡而宁静。与许多男生谁与争锋的心态不同,任泉对自己的要求颇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心平气和,与世无争。采访他时,他不仅不会避讳自己的对手,反而倒是经常会提到比自己强的人,“有人曾问我,李亚鹏和陆毅比你红,你有什么感觉,我就说,他们确实红啊,人家付出了就要肯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是一个不愿去比较的人,我不关心谁比我红,但我只要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辜负自己,这就够了。”

  任泉在圈内是有名的“健康青年”,最佩服他的是在娱乐圈如此浮躁、充斥是非的环境中,他倒像个绝缘体,各种绯闻和不利消息都近不得其身。闲暇的时候,任泉会邀圈中好友一聚,而地点,则是他自己开的“蜀地”。这是一个在上海颇有名气的餐馆名字,共有四家店,生意都还算不错,因为舒服还不贵。

  去年,任泉一直在拍摄电视剧,《花样年华》《少年诸葛亮》以及刚刚完成的《名捕震关东》,任泉全是男主演。今年,任泉想在电影上有个突破,最近在看10几个剧本,希望能从中挑选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刘烨

  期望英雄救美的爱情

  年纪轻轻就已将金马影帝纳入囊中的刘烨,正在青岛紧张拍摄香港女导演黎妙雪电影《恋之风景》,从出道之作《蓝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刘烨一直默默地在走实力派路线,虽未大红大紫,但可谓是今年最被看好的实力小生之一。

  今年刘烨的拍片计划排得满满的,《恋之风景》拍完后就要赶到日本去拍蒋勤民的《刚到东京》。最让人意外的是,他还接了以《画魂》这部曾经备受争议的题材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虽然刘烨还不知道自己会出演什么角色,但最让他高兴的是大美女李嘉欣将成为该剧的女主角与他一起配戏。另外,关锦鹏导演的《夺情天》也即将开机,刘烨的繁忙让人羡慕。

  刘烨的长相虽然不属于极其标准的偶像,但现代小生中少有的阳刚之气以及眼睛中时常流露出的忧郁眼神,都让人过目不忘,健美高大的外形以及低调的个性,也让刘烨多了稚气男孩中难得的内涵之美。生活中的刘烨是一个话不多,有些深沉的男孩,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点闷”。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刘烨喜欢和比较活泼开朗的女孩在一起,“这样才比较互补”。对于爱情,刘烨希望是拥有一份浪漫甚至有一些英雄主义的爱情,最好来点英雄救美似的一见钟情。

  -李亚鹏

  爱情的忠实教徒

  在众多的当红小生中,一直让人想不通的就是李亚鹏。从小生的划分标准看,他粗犷得甚至有些粗糙的外形绝对算不上小生的行列,而且他的年龄上也不小了。然而他接的戏中又扮演的都是小生一类的角色,尤其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扮演一个上学的大学生,实在让已经知道他真实年龄的人有点错位感。如果实在要给李亚鹏定个位置的话,从《笑傲江湖》《射雕》等江湖路线来看,现在给他武生行头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不可否认,李亚鹏的走红是近年中国造星运动的奇迹,李亚鹏在30岁之前一直没有红起来,因为从他的长相来看,他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与他同年龄的帅哥相比,他的走红显得十分吃力。除了自身必须的努力付出,就完全是经纪公司努力不懈的宣传推广、矫正定位以及和两个女人的纠缠了。与前女友瞿颖的一段以分手为结果的悲情以及和周迅的迅速相好,绝对为李亚鹏的星运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李亚鹏对爱情始终抱着执着而虔诚的信仰。“我相信爱情,并且我过去相信,现在相信,将来也会相信,我永远相信。”李亚鹏总是对爱情抱着太多的幻想,“我有着太多的理想状态了,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但这种本性很难再改了。”虽然与瞿颖的那段感情,亚鹏不愿再提,但愧疚之情溢于言表,“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对爱情往往比较感性和表象,还没有判断好之前,两个人就走得太近了,等到发觉两人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和谐时,才想到放弃,这让对方很为难,也让自己很为难。

  李亚鹏表示,自己如果还是维持现在的这种对爱情的理想主义状态就不敢再去想结婚的事,“因为感情往往也会伤害别人,爱情不应该总是想到回报,还要承担结果,这才是自己成熟的表现吧。”

  -陈坤

  漂亮的瑜珈少年

  正在加拿大拍摄《别了,温哥华》的陈坤,是个性格有些忧郁的翩翩美少年。自从《像雾像雨又像风》风靡全国之后,陈坤也渐渐成为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标准的美男脸型,秀美的五官,深邃而流行的忧郁眼神,都让陈坤成为现代版的少女杀手。

  陈坤的出道和幼年生活十分坎坷,这些成长的磨难都让他把一切深深地埋在心里,因此在他演戏时,你总会觉得他的眼睛里有一种想说却不能说的东西让你心碎。

  和其他男演员一样,健身也是陈坤每天的必修课,只不过他的健身和别人的一点不同。练了多年瑜珈功夫的他,身体柔韧性一级棒,而且据公司的婉姐形容,“可美了!简直是一种享受,大家经常是一见到陈坤就围着他,练瑜珈,学着学着,因为陈坤练得实在太有韵律,太有意境,大家就不知不觉地停下来看他一人表演。

  今年陈坤除了《买办之家》《别了,温哥华》以外还将参加李少红导演的《捆绑上天堂》。在刚刚决定出演的《名扬花鼓》中他还将和曾志伟的爱女曾宝仪有一番难得的对手戏。

  -黄磊

  曾经五音不全

  一直嫉妒老天的偏爱,想不通为何岁月的沟壑不饶人,却从未在黄磊的脸上留下丝毫的磨砺。有一天突然听到黄磊感叹:“我已经31岁了。”这才睁大眼睛,重新将这个从《边走边唱》中走出来的大男孩看个清楚。岁月没有给黄磊带来任何的改变,他的女友没变,他对爱、对美和自由永不停息的追求也没有变。

  但是毕竟是三十而立的人了,于是他在江南水乡乌镇拍了一部《似水年华》作为为了忘记青春的纪念。青春转眼而逝,但黄磊却依旧。想起当年《新夜半歌声》里那个充满朝气与文人气息的男孩,连张光荣都难抵他的青春逼人,而今又轮到当年的青春男孩来感叹岁月带给爱情的回忆了。印象里黄磊的女友一直没变过,一直是那个舞院的漂亮女孩,正符合中国人从一而终的原则。

  唱歌是演员的必备素质,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有很长一段时间黄磊是不唱歌的,因为曾经受到过“五音不全”的打击,直到《我想我是海》时,他深藏多时的歌喉才被重新挖掘出来。现在,黄磊已经克服了那时的心理障碍,唱歌时也不再害羞,与朋友在一起时,常常会去KTV厅里唱上两首,一展歌喉。

  -陆毅

  代言商品一箩筐

  《永不瞑目》的成功成就了陆毅,这已是多年前的旧话了。现在陆毅在新人辈出的年代仍然可以算得上中国头号小生。不过该帅哥以前常有嘴笨的毛病,所以曾一度被媒体惧怕,因为帅哥虽然崇拜者多,但采访起来实在没什么可写的。现在陆毅算是活分了一些,话也渐渐多了起来,被他代言的产品也足足有一箩筐了吧。按照陆毅的话说,格威特的运动装几乎都快成为自己的牌子了。一连多年的合作代言,陆毅也在运动装的陪衬下逐渐成熟起来。

  今年,陆毅的新戏仍然在挑选中,不过他今年的工作重点似乎不在拍戏上,刚刚和SONY公司签订的唱片将要在今年完成,也不枉这么长时间的准备了。前不久,陆毅新拍的写真集出版,并且供不应求,在读者的要求下又开始第二版的印刷,但仍然早早被许多厂商争相订购。陆毅自然十分高兴。在写真集中,陆毅展示了自己多样化的个性,既有阳光也有时尚与前卫的一面。(特约撰稿鹏程 本报记者王铮摄)

  《京华时报》(2003年3月2日第A16版)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