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蓓透露离婚初衷:勉强的婚姻没法用面子维系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11:49 沈阳今报

  今报讯:前一阵子,影星刘蓓不知去向,许多人便猜测她跟其他明星一样,躲在安全的地方防非典。可是,昨天记者联络到她时证实这么说人家还真是冤枉了刘蓓——她目前正在青岛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军人机密》呢!

  在《军人机密》中,刘蓓出演的是其中一个男主角的妻子,“这两个男人是好朋友嘛,生死之交,但却老是走不到一块儿去,老有矛盾,‘我’就想让他们两个和好,夹在他们
之间做和事佬,甚至把自己的孩子送给另一个……”但说到这里,刘蓓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拍着脑门儿惊呼:“哎呀,我是不是说多了,大概剧情现在不能讲吧,别让我给说漏了。”可说完后,她又捂着嘴笑了,还真是可爱。

  刘蓓直言自己以前从没演过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是对演技的最大考验与挑战。由于这一次要从20岁一直演到70岁,刘蓓肯定要在剧中“大变脸”,而且她的“心得”格外多:“第一次试老年妆的时候,我都不敢看,天哪,皱纹,眼角,真是老态龙钟啊。我觉得自己比我妈还要老,我当时就在想,要是真演了这出戏,别人看了说,‘哎刘蓓,你演老太太挺像的。’得了,以后大家肯定都愿意找我演老太太,那可惨啦!”

  大部分女演员对感情话题一般都比较避讳,在这一点上,刘蓓却表现得相当与众不同。即使在谈论她失败的婚姻时,刘蓓的态度也一如往常那般开朗、豁达。“我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可以谈的。我想说的就说,不想说的我会说对不起,我不想说。其实也没什么,早已经过去了。我们两个感觉性格和不到一块去了,那就友好地分手呗。婚姻如果你去维持呀,勉强啊什么的就没法过了。也许有人说离婚对人,特别是对公众人物的名声可能会产生不太好的影响,可婚姻不是用面子来维系的,没有爱,婚姻还剩下什么呢?”记者刘思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蓓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