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性丫头曹颖露心声 做主持是嗜好做演员是爱好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08:35 时代商报

  曹颖——谜一般的女孩子,放着央视的“金饭碗”不去做,偏偏要单飞。这是很多人都难以理解的事情,更多人说“曹颖也真是的,留在央视多好呀,每逢遇到大的综艺晚会之类的节目也都是由她来主持,全国那么多的观众在电视上看着她,多风光呀!这个傻丫头,偏要飞出去演些什么影视剧,演不好了就会挨观众的骂,这又是何苦呢?”谜也好、傻也好,如果当你真正接触过曹颖以后,就会被她的快言快语而打动。昨天中午,曹颖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袒露心声。

  做主持是嗜好

  离开央视后,曹颖基本上把心思都花费在接拍影视剧上面了,除了偶尔主持一些大的颁奖晚会之类的节目外,她还一直在找一档适合自己风格的节目来主持。据曹颖透露,目前她手上有两档节目,一个是访谈性质的,另一个则是益智类,她现在还没完全敲定上哪一个,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做哪一档节目,她都将参与后期节目制作。曹颖告诉记者,她做主持人的目的除了是一种嗜好外,还是为了充实自己,既然接触了主持这档行业就要往更深去发展,幕后的发展是必然。“观众最初认识我的时候是通过我主持的节目,其实主持节目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东西,接触更多的事物,主持节目完全是为了充实自己。”

  做演员是爱好

  日前,曹颖刚刚拍完一部名为《群英会》的电视剧。曹颖之所以放弃央视的工作是因为她很喜欢拍戏这档职业,而且她也把拍戏当成了自己的首要工作,“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玩的工作,可以做生活中不能做只能幻想的事。我现在是越拍越上瘾”。曹颖笑称,她自知不是实力派演员,因此趁还年轻多接几部戏尝试尝试,等再过几年就慢慢转向主持和幕后。

  当歌手是偏好

  记者本以为,曹颖无疑就是周旋于主持人和演员之间了,没想到记者无意问及还想再做什么时,她的一句“还要出单曲”把记者震惊了,没听错吧。记者将信将疑,曹颖还要当歌手?“没错”,她对记者说。其实曹颖已经为很多部自己所主演的电视剧担任片头或片尾曲的主唱了。如《乌龙闯情关》、《桃花扇》等等。此次在《群英会》中也不例外。据她透露:“也有几个唱片公司想让我签约了,但我一直在考虑,不过,这个单曲没什么问题今年就可以出来!”看来这个单曲能不能受到大家的欢迎,曹颖早已置之度外了。本报记者 张海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曹颖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星语心愿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