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监专业户”赵亮说俩误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4:42  时代商报

  自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火了后,各种角色的专业户也纷纷出炉。“皇帝专业户”张国立就不用说了,提起剧中太监“三德子”,不少观众都说这位演员如果不去演“太监”那真是太可惜。昨天记者趁着《康熙微服私访记4》热播之际采访到了“三德子”的扮演者赵亮。

  提起“三德子”可是深入人心,赵亮也是在这种小角色中成名起来。本性安分的他从来都不奢望自己能够演什么主角一炮打响。有时候走在大街上被人认出来了都直称赵亮,“那不是太监吗?”,听着这种尴尬语句,赵亮习以为常了,“我觉得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只要观众喜欢认同,我能演好就成。说我是‘太监专业户’,我可承担不起,不过现在好多带有‘太监’的戏都在找我谈。”赵亮向记者透露,他又要演太监了,是近段时间在网上热炒的由李亚鹏主演的电视剧《末代皇妃》里又一小角色!“这个太监名叫郝贵,早在两年以前该剧导演就找我谈了,不过一拖就是两年,这不又因为‘非典’给耽误了。不过好事多磨。”屏幕上的赵亮很是幽默,其实这是他的本来面目。采访时记者听见电话那边不时传来吵闹的声音,不由纳闷。“你能听清我说话吧!不好意思,我在陪我妈逛街。人家都说我忙,把家里都忘了,这次你可要作证我是孝子呀!”提起作证,赵亮马上就来话了:“对了,你还要帮我澄清两件事,省得人家都误会!”。

  原来,目前《射雕》在热播,很多没有看过该片的记者都以为他就是扮演“老顽童”的那位赵亮,于是纷纷问他扮演“老顽童”的感受,在被问烦了之后赵亮干脆说:“对,我在《射雕》里演那只雕。”还有就是前一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神医喜来乐》,更多的人都认为那位扮演喜来乐徒弟的就是赵亮。其实不然,那是同赵亮很相像的演员吴军,也是赵亮的哥们。没想到,《神医喜来乐》背后还有一段误解。本报记者张海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