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只尽地主谊 李冰冰:他这个人很真实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20:31 华商晨报

  在香港拍摄《动感豪情》的李冰冰,同时还接拍了《飞鹰女侠》,可以说最近是好事连连,自然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为此4月8日本报记者电话专访了远在香港的李冰冰。对记者的提问,她非常坦然地谈出了自己的感受。

  郭富城人非常的真实

  当电话拨通的时候,李冰冰还在拍摄现场,刚刚结束一个镜头,虽然是休息时间,不过还是很欣然地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问冰冰,有消息说,郭富城非常“拼命”地邀请李冰冰吃饭,甚至爆出了与李冰冰之间还有绯闻的事件。对此李冰冰很平静地解释:“其实是香港记者乱写的,现在有些媒体报道很不负责任,随随便便几个人在吃饭就会成为新闻,我和郭富城一个剧组3个月了,那么就是说我们暧昧了3个月吗?实际上我们吃饭的那个饭店,是郭富城和他的经理人合伙开的,他为了招待朋友,所以邀请我们去品尝一下,只是尽了地主之友谊,很正常嘛!”

  记者问对“郭老板”的饭店感觉如何,李冰冰笑着说:“你知道香港人爱吃西餐,所以他开的是一家西餐厅,不过我来自内地,所以还吃不太惯!当然环境不错,感觉优雅呀!”

  记者让冰冰评价一下她的这位天王搭档,她说:“你接触过他你就会知道他是一个多么没有架子的人!他这个人很真实,很会照顾你,作为我一个外地人,他会非常关心你的生活,每天在剧组和我都会很高兴地聊天,会让我感觉到人的真实。”

  记者问:“你为什么总在强调郭富城的真实?你对他的真实的理解是什么?”“就是很本色!应该说他是个天王级的明星,但是你看不到他任何耍大牌的地方,非常和蔼可亲,对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会非常亲切,和他在一起你会很轻松。”

  因为非典的影响,中国很多影视剧拍摄都暂缓或者取消,但是《动感豪情》照拍不误,对此李冰冰倒是看得很开:“我是很怕!但怕有什么用?自己注意呗!”

  杨紫琼夸奖我会打

  在《飞鹰女侠》剧组,李冰冰有幸与国际著名的女打星杨紫琼演对手戏,她感觉很高兴,“杨紫琼是那种很厉害的女打星,而且她无论武打还是表演,水平都是一流的,很多需要我学习。你看她打了20多年还是那么红,说明她自身有着别人没有的长处。”

  在拍摄武打的话题上,冰冰也有苦衷要说:“很辛苦,我几乎是天天都在打,不过打得很爽!本来我是没拍摄过时装武打戏,而像《百年好合》也只是古装武打的场面,可以用特技来弥补。时装武打戏完全靠你一招一式的真功夫,所以不太容易。我每天都要起床练功,这样才能保证拍摄好看。不过杨紫琼夸奖我会打,我很高兴!”

  因为《飞鹰女侠》里面李冰冰要演一个反派杀手,这与她以前的戏路有所不同,她自己的解释是:“我太喜欢这个角色了!这样我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演反派也是我一个理想。”

  我是个喜欢安静的女孩

  平时李冰冰喜欢做什么?她自己说最喜欢安静地待在家里,读读书,看看碟,而且最喜欢记日记,“我这个人是比较低调的。我觉得我属于那种比较安静的女孩,说实话朋友也不是很多,所以在家里待着就挺好。我一直在保持着每天都记日记的习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写日记最好了,把想说的话都记录下来,无论开心还是烦恼,日记都是你最忠心的朋友。”本报实习记者游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富城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