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域名身价“蓉妹妹”周迅远超香港天后王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2:03 红网-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互联网上意外获悉,周迅姓名全拼的域名标价高达1500美元,其人民币售价为11888元,甚至超过了华语乐坛的天后王菲,后者姓名全拼的域名目前售价只有3000元人民币。然而周迅的助理对此的回应却是:周迅知道这个消息肯定不会高兴,因为人气正旺的周迅也是王菲的FANS,当然宁愿自己的偶像“形象更高大”。

  最近,“四小花旦”之一的周迅似乎一下子销声匿迹了,是躲起来防非典还是忙着筹
划新的作品?由于李亚鹏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www.liyapeng.com,记者尝试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ww.zhouxun.com想了解一下她在网络上的消息,出现的却是一个出售该域名的通知,标价人民币11888元,或者1500美元;而同样由王菲姓名全拼构成的www.wangfei.com,售价却只有3000元人民币。代理“王菲”域名的廖先生表示,如果要转让该域名,这个价格还要再加上600元过户费。即便如此,3600元的售价还是远远低于周迅域名的11888元。记者还通过提供域名交易平台的“易名网”了解到,www.wangfei.com的标价一度高达人民币5万元,可能是因为无人问津,“扛不住了”,这才一路下跌到3000元的价格。天后王菲的域名身价都不敌灵气逼人的周迅,让人实在有些惊讶。

  此后,记者从周迅的助理佳佳处获悉,常常被喜欢她的人昵称为“宝贝儿”的周迅目前正和经纪人李小婉一起,在法国为《恋爱中的宝贝儿》做后期,估计要到月底才能回国。由于有众多影迷为她做了很多网页,周迅目前还没有专门开设自己的官方网站,公司暂时也没有这方面的计划。至于周迅的域名身价甚至高过王菲,佳佳表示,其实王菲也是周迅的偶像,“宝贝儿”知道这个消息的话肯定不会太高兴,“周迅一直很喜欢王菲,也一直以她的成就为榜样在努力。所以即使域名身价高过王菲,她也一定不会为此高兴。”

  而由于近日“王菲云南密会霆锋”的消息正传得沸沸扬扬,阿菲估计正对媒体的追访避之惟恐不及,其内地经纪人的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让人无法了解到她对此事的态度。不过,按阿菲一贯低调且我行我素、不理会旁人眼光的个性,相信对此也不会太过在意。记者周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