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艳的芬芳:萦绕于身,挥之不去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15:41 北京青年周刊

  王艳的芬芳

  生活中有很多王艳这样的女孩,低眉细语,巧笑倩兮,永远的温和恬淡,好像生活中从没有过波澜。其实,就是如此,性格决定命运,从来都不争不抢的,上天就赐一个完美的人生给她。幸福如王艳,也就罢了。

  人们是通过晴格格认识她的,善良、温婉,一脸的纯情,在一字一板地说着台词,这就是王艳了。有人说,人生如戏,那演员呢,戏就是人生?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把自己和角色结合得那么好的人,直到见了王艳。

  “导演就是这样,他看你这个人来定你的角色,要想演一个和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人,每个演员都希望,可那对导演是一个挑战,每人都想冒这个险。”

  王艳的声音很轻松,包括她的坐姿也是选择最舒服的姿态,依旧端庄一点都不走形。“我自己比较喜欢特干练的形象,比如医生、律师,这些特坚强又有智慧,内心丰富的女人。或者,同时饰演性格不同的姐妹两个人。可是,我不会主动向导演推荐自己,那不是我的个性,我从不主动去要求什么。所以,这样的馅饼不会落在我头上,我想我以后还是继续拍古装,打扮的美美的像仙女一样,从那里轻轻飘出来……”

  “演了这么多小家碧玉,很多男孩喜欢你吧?”

  “恰恰相反,都是女孩。看我的网站,都是些内心细致的女孩,她们都很有才华,写的东西非常好。他们对我的支持,让我有一种被需要的感觉。”

  在王艳的朋友圈子里,她的老公是楷模,有很好的事业,很多人都会选择让妻子在家做内助,王艳却仍能跑出来,在银屏上风风光光扮美人,出去拍片一走就是几个月。“说到这个方面,我觉得他很伟大,他放手让我去做我喜欢的事,一直都支持我。”

  “你和他有吵架的时候吗?”

  “我要生气了,就嘀嘀咕咕唠叨,他就躲着我,过后仔细想想,还是自己的错,经过一段时间沉淀,他再找机会跟我说。他那么谦让我,根本吵不起来。其实,生活的好坏不是做出来的,比如,他很少去片场探班,我也很少去他的公司。有些东西,心里面有就成。你的家是最稳固的后方,所以我不相信说在戏中会和演对手戏的人日久生情的这个说法。”

  “你会做家务吗?”

  “还行,除了做饭,什么都会做。我有一个绝活,就是打包,收拾东西。这可能跟这么多年的习惯有关,小时候我学舞蹈,常去外面演出,总在收拾行李。我会在脑子里把要拿什么东西安排好,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

  据说王艳的家都是她自己打理的,而且井井有条。

  “不工作的周末你在家干什么?”

  “现在,我就是休息的状态,因为生活没有压力,所以很多时候演戏是我的兴趣。我会出去旅游,比较喜欢非洲的一些国家,那种纯粹的自然的感觉。还有看碟呀,过去的十五天里面我看了30张碟。对了,每周我都要和老公去爬香山。”

  不可思议的幸福生活,在周围的人还在为生活奔波的时候,王艳竟拥有如此悠闲有舒适的生活,真是羡煞旁人。

  “前两天,在我自己的网站上,我的一个影迷发现了我在14岁时参加舞蹈比赛的VCD,现在当成教材来卖。我记得很清楚是‘桃李杯’舞蹈比赛,当年做过很多高难度的规范动作,还取得了很好的名次。当时,给老公公司的员工放着看,心里美极了。”

  “像我和老公这样的组合,很容易让人想到我是个依赖别人的女人。我就要做到不仅仅是王太太,人活着不能没有自己的价值。拍戏的时候,我是独立的,其实我和老公呆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不是他忙就是我忙,这也是这么多年来感情还这么好的原因,因为呆在一起的时间少,所以珍惜。”

  说完,王艳笑了,很快乐的笑,却不会张扬地让笑容破坏了眉眼。有人说,结婚早的人内心都非常的单纯,是因为早早有家和爱人的保护,也有人说,跳舞的人,天生有一种气质,是那种有过良好修养的骄傲和婷婷玉立的姿态。王艳,因为美好的婚姻而磨平了舞者的锐气,更多的是邻家女孩的平和,但她的姿态,仍是像她扮演的角色,温文尔雅、楚楚动人,她不擦香水,却在不经意间浸出沁人的芬芳,萦绕于身,挥之不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