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董洁想和张艺谋再合作:他改变了我的命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14:56 沈阳晚报


陶虹、蒋钦民、董洁在发布会现场(由左至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袭红衣配衬牛仔裤的大连女孩董洁,昨日出现在家乡父老面前宣传自己的电影,从始至终笑意盈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一贯文静少言的她变得滔滔不绝起来--

  相比过去几次采访时,记者看到的那个内向、羞涩的女孩不同,董洁如今已很能投入热闹的拍戏生活,这是过去的她不敢想像的,“是这个工作改变了我的性格,让我发掘了自己的另一面,所以我也很感谢演员这个职业,让一个内向的女孩变得开朗了。”

  很想和张艺谋再合作走到哪里,董洁都摘不下“幸福女孩”的光环,原来董洁并不太喜欢这个称谓,但现在她已能坦然接受了。“毕竟那是带我走进演艺圈的敲门砖。现在大家都叫我幸福女孩,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有更亮眼的、更优秀的代表作,我会因此更加努力的。”被问到张艺谋时,董洁非常慎重地说:“他是改变我人生命运的人。我当然还想和张导演继续合作,这是每个演员的理想。”

  哑女盲女都是“牺牲”

  《天上的恋人》是董洁拍完《幸福时光》后相隔一年才接演的电影。问到为何拖了这么久,董洁透露这部为她量身订做的电影是因为资金问题,才误了些时间。“但这对我来说也是好事,让我有时间从那种全国关注的焦点中沉淀下来,仔细思考今后要走的路,也为我的今天和将来奠定了一个沉稳坚实的基础。”

  《天上的恋人》中,董洁演一个善良纯朴的农村哑女,初入影坛的两部电影都是演残疾女孩,董洁当然会有压力,“但好在角色很单纯,与我本色差不多,牺牲了眼睛,我再牺牲一把声音也未尝不可。”

  电视剧是个大学校

  张艺谋发掘的女演员一般只拍电影,前有巩俐后有章子怡,惟独董洁是个例外,《白领公寓》《金粉世家》一部接一部拍得如火如荼。记者问她对此怎么看,董洁说:“各人的情况不同,比如魏敏芝,她也演了《一个都不能少》,但现在就只是个普通学生--并不是演了张导的片子就非成明星不可,这方面我觉得只要适合自己就好。”

  董洁认为:“如果电影是精致的艺术品,那么电视剧对我而言就是所大学校,没有受过正规表演训练的我,在这个课堂里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个拍戏机会。”本报特派记者林娜 李晶大连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洁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