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董勇10日14点作客新浪聊《亲情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11:48  新浪娱乐

演员董勇10日14点作客新浪聊《亲情树》(附图) 演员董勇10日14点作客新浪聊《亲情树》(附图)

  7月10日14点,电视剧《亲情树》的主演董勇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交流。

  非典时期,电视剧《亲情树》在中央8套悄然开播,这部由著名导演夏钢指导、号称新世纪《渴望》的都市情感剧讲述的是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特殊家庭所经历的种种悲欢离合,表现了在物欲、名利充斥的社会中亲情与爱情的可贵。一开始该剧并没有引起人们太多的关注,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逐渐被剧中人物的命运所吸引,《亲情树》的收视率一路攀升。日前,中央台又重播该剧,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要。

  剧中扮演美术教师彭大暑的演员是在《重案六组》《黑洞》中以铁面硬汉示人的青年演员董勇,浓眉大眼、黑脸粗嗓,他以少有的威武声势给人们的感观造成了极大的冲击波。接下来到了《绝对控制》中的仲大峰,他依旧是尊师爱友识得大体的绝对正义形象。在电视剧《亲情树》中,他不再穿着神气的制服,鼻梁上还多了副眼镜,脱下警服的董勇凭借善良质朴的老师大暑一角再次赢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人们发现,原来硬汉的柔情有着更深刻的感染力。对于在《亲情树》中的尝试,董勇说:以往演惯了警察,经常以铁面示人,英雄气概比较盛,但无情未必真豪杰。这次的大暑完全以情动人,在外形上是不如仲大峰、王明等人威严,但他的真诚执着的生活态度同样值得人们尊敬。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您想了解董勇和《亲情树》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更多关于董勇和《亲情树》的搜索信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