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一眼美女”张萌:大块头为她当和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5:19 新浪娱乐


导演说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青梅竹马

  

  新浪娱乐讯 在国庆档热门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的演员表里,出现了张萌的名字,这是谁?原来,张萌扮演的就是大块头青梅竹马的女朋友,被坏人追杀,死在了大块头的怀里。虽然戏不多,却是大块头后来所有故事的背景,也是整部戏里除了张柏芝以外唯一的女孩。

  从百名女生中脱颖而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今年仅21岁的张萌属于绝对的“第一眼美女”,无论是照片,还是本人,都会在第一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新人,说起来西安出生,求学于重庆美视表演系的她毕业后来到北京还不到半年,可是这半年里可以说一路幸运。

  《大块头有大智慧》是杜琪峰导演非常重视的作品,对于这与刘德华对手的年轻女孩角色,剧组面试了不下百个女孩,却在看见张萌后马上就定了。第一次演电影就跟影帝级人物刘德华对手,这样的运气还只是开了个头。拍摄时,张萌提前几天就一直很紧张,可在一见到刘德华那一分钟,就轻松起来。拍了三天戏,张萌说:“其实我知道最后在电影里,我的镜头不会多,但是一开始演戏就能参与这样的大制作,我很高兴了。”

  被大公司相中力捧

  非典期间张萌和许多来到北京的年轻女孩一样没有了许多见剧组的机会,她一边休息,一边跟着朋友与北京的各大经纪公司进行接触,经过慎重的挑选,最后选择了当时还在筹备的保利演艺经纪公司。而公司对这个条件很好的新人也很重视,特地安排她在9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上担任第一个出场的重任。张萌也确实没有辜负公司的希望,当她踩着乐点在追光灯中踏上舞台的时候,镇定的气质,青春的外形,一下子引起了来宾的热烈掌声。就在发布会当天,就有四个导演或制作人向公司打听,这张新面孔是谁,哪里来的。

  出演央视大戏对手刘大腕

  也就是那一天,《台湾巡抚刘铭传》剧组的投资人之一也被邀请参加保利经纪的开张庆典,当场决定起用张萌扮演剧中主要的反面人物,日本女间谍吴九溪。《刘铭传》将在中央电视台和台湾中视播出,年轻的张萌这一次有了让全国电视观众认识的机会,而剧中她主要的对手将是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看来,她还真是跟姓刘的大腕有缘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块头有大智慧》(官方网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