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Channel Young莱卡®风尚颁奖大典专题 >正文
乔振宇:不做“陆毅第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5:3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同样的青春和阳光,同样的美少年式的俊朗外型,又隶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一起拍摄了《壮志雄心》、《海洋馆的约会》,以至于很多人都把乔振宇称为“陆毅第二”。但对乔振宇来说,他就是他自己。

  在2003Channel Young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新闻发布会上,乔振宇以本年度风尚新人候选人的身份出席。身穿简单休闲黑T恤的他,果然浑身散发着青春和阳光气息,眉眼之
间的俊秀的确与陆毅有几分神似,以至于主持人朱迅都忍不住用“陆毅第二”来打趣他。

  在发布会的隔天再次见到乔振宇,他依旧是一身休闲打扮,只是这天的浅色衬衫为他凭添了些优雅。问他,平时的穿着是否会有造型师为他专门打造。他摇摇头说,他的衣服都是自己买的,他自认为自己的审美还是过得去的。平时都喜欢随意的装束,不刻意追随流行和时尚,觉得自己穿着舒服,别人看着舒服,就是最好、最自然的事情。7年的舞蹈学习使乔振宇练就了良好的身形,难怪“随意的穿着”也会使他看起来特别精神。

  谈起总是被人称作“陆毅第二”,乔振宇说,做演员的当然不喜欢被这样拿来比较,他自己觉得和陆毅并不像,他有他自己的特点。但是外界喜欢这样来比较,他也没有办法。因为拍戏至今,乔振宇演的都是比较本色的角色,所以今后他打算拍更多自己想拍的戏。特别想演那种很堕落的角色,或者很坏的大反派。去诠释和自己形象差距大的角色,也是乔振宇今后努力的方向。

  不再跳舞以后,乔振宇仍会偶然去酒吧蹦的。虽然放弃舞蹈会觉得很可惜,但是选择做演员,却也是选择了一份很适合自己的职业。如今,乔振宇已经拥有了数量相当可观的影迷群。最让他感动的是,一个影迷知道他喜欢收藏硬币,专程从美国给他寄了全套的硬币过来。这套硬币还是颇费周折才从邮局领回来,所以乔振宇也格外珍惜。

  问他对这次入围2003Channel Young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的风尚新人是什么感觉?他说他特别高兴,更希望不仅仅是入围,希望最终可以得奖,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乔振宇自己觉得自己是个不算新的新人,现在娱乐圈新人倍出,他也感到了压力存在。压力特别大的时候,就会去卡拉OK吼上一把发泄一下。也会喝点酒,喜欢喝啤酒和chivas,喝点酒,睡一觉,起来就又一身轻松了。他说,他是个特别乐观的人,所以也懂得有压力的时候就释放一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