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迪艾伦新片惹麻烦 “踢”走问题明星要吃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31日12: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日前,好莱坞演员小劳勃道尼因为自己的名誉遭到损害,因此一怒之下,把伍迪-艾伦告上法庭。

  伍迪-艾伦原本想找小劳勃道尼与薇诺娜-瑞德这两大好莱坞问题明星一起出演他的新片,当双方就合作事宜谈妥后,伍迪-艾伦便公开了合作消息。但是,之后伍迪艾伦在为新片投保时出了一些麻烦。

  由于小劳勃道尼与薇诺娜-瑞德本身都是问题人物,一个曾是吸毒成瘾,另一个则是偷窃出了名。所以当伍迪-艾伦要为电影保险时,保险公司马上表明,由于两个主角的身份不同,所以保费会比平常高出许多。这让伍迪-艾伦无法接受,只能决定撤换人选。

  消息一传出,立即让小劳勃道尼很生气。他说:“伍迪-艾伦应该早知道我们的保费会很高,既然决定找我们,就该有心理准备,最后因为这理由而回绝演员,简直是不可思议,而且他还公开了保费太高一事,这根本是胡说八道。”因此,小劳勃道尼认为伍迪-艾伦处理此事的方式已经伤害到他,所以打算将伍迪-艾伦告上法庭。不管怎么样,总要拿点赔偿费。耿斐斐

  《青年时报》娱乐稿件独家授权新浪网转载使用,其它媒体未经允许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