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购豪华车欠款 人间蒸发被车商起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07:15  华商网-华商报
歌手谢东购豪华车欠款人间蒸发被车商起诉(图)


  因《笑脸》、《一路等候》等歌曲备受听众喜爱的内地歌手谢东,因购买一辆奔驰豪华汽车时拖欠购车款,日前被车商起诉到北京市朝阳区法院。

  据法院介绍,车商在诉状中称,谢东于2002年3月27日在车商处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奔驰车一辆,这辆豪华汽车标价112万元。

  谢东首付了车款的40%,即44.8万元,并贷款67.2万元,贷款期限为60个月,月还款项为12860.81元。但谢东从2003年4月起一直未能按时向银行交纳月还款,至今已达半年之久,所欠款项一直由车商的公司垫付。

  车商认为,谢东的行为侵犯了车商的合法权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谢东支付汽车月还款项。

  目前,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了此案。李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