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青春美少女”新浪访谈(1):做艺人品德很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3:50 新浪娱乐


青春美少女 青春美少女


经纪人大唐 吕千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1月13日13点,“青春美少女”组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美少女”组合新专辑“青春的喝彩”发布会暨“万信”VCD随身听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新浪举行。

  “青春美少女”经纪人大唐、万信公司代表、华彩艺音像出版公司代表田力及美少女组合出席了这次与新浪网友的见面活动。以下为聊天实录: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新浪嘉宾聊天室。新浪今天新年新气象,一切由你开始。今天非常高兴聊天室来了六位贵宾,在我印象中这是聊天室来的嘉宾最多的一次,但是今天有一位嘉宾没有到场。

   大唐 : 我们陈董事长,她母亲前几天过世了,心情特别不好,在这里和大家致歉。

   大家好,我是新浪的老朋友,我是大唐,是青春美少女的经纪人。

   主持人 : 这是本名还是笔名。

   大唐 : 笔名,我本姓韩。

   张如意 : 大家好,我叫张如意来自温州,非常荣幸加入青春美少女这个组合,希望多多支持我们。

   莎尼亚 : 大家好,我叫莎尼亚,我来自美丽的大草原锡林郭勒草原。

   苏日娜 : 我叫苏日娜,我也是来自锡林郭勒草原,我在这里向所有的网友说一声新春快乐,我很高兴来到新浪网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专辑。

   刘莎莎 : 大家好,我叫刘莎莎,我来自山东,猴年快到了,祝大家猴年快乐,也希望大家支持我们。

   吕千惠 : 我也是来自山东,很高兴来到新浪作客,希望所有的网友们能够支持我们,谢谢!

   主持人 : 非常感谢五位美少女,网友们都已经看到的,今天我们主要是谈谈新专辑,等一会儿还会有一个专辑的签约仪式。

   大唐 : 今天来的任务有三个,第一个是宣传我们的新专辑《青春的喝彩》是双碟一张MTV碟一张是MTV碟。第二个任务是和万信举办一个签约仪式。还有一个任务是和华彩艺签每年出版一张专辑的协议,我们希望喜欢我们的网友能够见证我们这次活动。

   主持人 : 你们是不是年龄都很相仿呢?

   大唐 : 她们大概都是88、87年出生的。

   主持人 : 大家多知道青春美少女不是第一代,我们先说她们这一代是通过什么样的活动入选的?

   大唐 : 我们去年做了2003年全国青春美少女大赛,她们都是去年获奖的。

   主持人 : 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你们感觉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张如意 : 在这个组合里,我们都有了自身的提高,在这里我觉得离我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在这里感谢青春鸟公司给我们的这个机会。

   苏日娜 : 非常感谢青春鸟公司举办的美丽行动大奖赛,让我们有一个机会脱颖而出,我觉得这是我18年以来最幸运的事情,因为能够在几万的女孩子当中被选进来非常幸运,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朋友和网友,也要感谢我们的青春鸟公司的董事长陈丽卿老师,如果没有她也许我们今天不会坐在这里。

   莎尼亚 : 我很荣幸的加入青春鸟公司,其实这是我一个愿望。

   刘莎莎 : 在这半年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感谢董事长的关怀,还有大唐经常带着我们演出很关心我们,很辛苦。

   主持人 : 我这个安排有点不公平,总是由这边往那边说,到那边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网友:你们几个现在是不是还是学生,学业怎么安排?

   大唐 : 山东这两个小女孩还在山东有一些学业,其他三个在学院里面学习,有专门的老师教她们跳舞和唱歌。文化课我们学校一直不会放松,我们有专门的老师给她们上课。

   主持人 : 新专辑你们喜欢吗?

   苏日娜 : 喜欢!

   张如意 : 我们自己的专辑能不喜欢吗。

   主持人 : 有很多这样的现象因为年龄比较小,可能在唱自己的歌的时候,自我选择的能力比较小,而且她们是一个集体,所以我问了刚才的那个问题,是不是真的喜欢,喜欢什么,喜欢哪首歌,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

   吕千惠 : 我比较喜欢这里面的《喝彩》。

   主持人 : 是主打歌吗?

   大唐 : 这首歌在最近的几台春节晚会都会唱。

   苏日娜 : 我是专辑里面的歌都喜欢,但是最喜欢的是《喝彩》,它的旋律和曲风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年龄段的孩子们。

   主持人 : 有网友要求清唱一段。

   苏日娜 : 行,可以…(现场演唱)

   大唐 : 其实这首歌是主旋律的歌曲,原来的题目是《为中国喝彩》,后来我们稍微修改了一下歌词。原来是为2008年奥运会做的,但是今年推出以后反响特别好。

   主持人 : 刚才听这首歌有一种感觉,刚才也有网友问到说现在很多青春组合都是舞蹈的成份特别多,我听完以后觉得你们应该有舞蹈伴奏。

   大唐 : 有,我们的舞蹈是请韩国的老师编的,如果现场看肯定非常好看。

   我们春节以后可能要到美国进行舞蹈培训,包括拍摄写真集,包括新歌,其实这张唱片是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会推出一张专辑将全是她们的新歌。

   主持人 : 我们可以拿来看一下。这个中间是哪一位?是张如意吗。一般的组合,都不是每个人都比较均衡,是不是中间的张如意唱的比较多一些。

   大唐 : 不是,这是摄影师安排的。

   主持人 : 专辑上的照片看起来跟你们不太像。

   苏日娜 : 有学过。

   大唐 : 如果不是专业的可能到青春美少女跟不上,因为我们所有的编舞都非常复杂。

   主持人 : 走上这个平台肯定跟过去的生活有很大的改变,你们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有什么收获有什么困惑?

   苏日娜 : 我觉得最大的改变是做人。

   莎尼亚 : 其实我们五个人都是一样的,在做人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大的改变。同时我们还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学过的知识,在跳舞、唱歌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吕千惠 : 收获很多,毕竟年龄都小,刚刚步入这个圈子,觉得自己各方面收获都很大。

   张如意 : 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们在舞台赢得了很多鲜花、掌声,这是我们总荣幸的一部分,也是我们进入组合以来觉得最高兴的事儿。

   苏日娜 : 我们五个最大的困惑就是没有达到老师的要求,离老师的要求还是差一点,我们的老师、董事长要求都非常严。



莎尼亚 苏日娜


张如意 刘莎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还有经纪人要求也非常严。

   大唐 : 我还好,有时候还得协调她们和领导的关系。

   网友:离家这么长时间,父母是不是很担心,想家吗?

   莎尼亚 : 当然想家。

   大唐 : 我们18号演出结束,她们都要回家过年的。

   主持人 : 在这里也和网友几句新年祝福的话吧。

   吕千惠 : 祝所有收看这个节目的网友们,祝你们新春快乐,恭喜发财。

   刘莎莎 : 猴年快到了,祝大家猴年快乐、恭喜发财。

   苏日娜 : 祝所有的网友蒸蒸日上、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支持我们!

   莎尼亚 : 祝关注我们的网友猴年吉祥、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张如意 : 祝全国各地的网友还有我们的歌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唐 : 希望网友们过一个非常祥和的新年,去年好多事情发生在娱乐圈,希望明年的娱乐圈很进步、很健康、大家都取得新的成绩。

   网友:春节快到了,你刚才说到18号演出结束,都是什么演出呢?

   大唐 : 我们昨天录是北京和上海台的京沪大联欢,我们今天晚上八点到吉林参加吉林卫视的春节晚会,这段时间的演出特别多,为什么定在今天这个日子做这个节目,因为昨天演出,明天要走,所以今天是最合适的时间。

   主持人 : 那你们每天都非常辛苦,有没有身体吃不消的时候。

   大唐 : 其实今天YY就感冒了。

   网友:新专辑今天已经发售了,除了《喝彩》以外还有什么歌曲呢?

   大唐 : 还有一首《音乐梦工场》,就是广告的插曲,这首非常好听,我们的MTV也是穿着太空服拍的,非常漂亮,春节前后可能和观众见面。MTV还在广东制作,还在剪切。

   主持人 : 大唐你是经纪人的身份出席这次活动,你本身是做什么的呢?

   大唐 : 我以前是写歌的,现在不写了。

   主持人 : 我们知道国内经纪人这个行业不是特别成规模或者过去不是特别正规,经纪人这个行业兴起的时间也不长。原来的一些经纪人有一些他们不太像真正意义上的经纪人,有的可能是提着化妆箱啊,你是什么样的经纪人呢?

   大唐 : 你说的这样的经纪人也有,有时候经纪人身份模糊不清,其实真正的经纪人只是为他们做一些包装,怎么推广他们,我希望国内的唱片公司大家一起发展,把经纪人的体制完善一下,成为真正向国际接轨的经纪人。

   网友:你们有没有刻意的模仿以前的组合呢?

   大唐 : 其实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这次我们吸收了两名内蒙古的女孩子,她们模仿别人也不会太像也不会很舒服,在今天的舞台上就能够看出她们不同以前的风格。

   以前的舞蹈可能是青春一些、内敛一些,她们现在的舞蹈是比较复杂、比较豪放,很大气。

   主持人 : 我们知道内蒙古族有很多优美、动听的民歌,希望现场能够听一下。

   大唐 : 让她们两个代表唱一首祝酒词。

   (苏日娜和莎尼亚共同演唱祝酒歌)

   莎尼亚 : 其实还有汉语版本。

   主持人 : 那就再唱一遍吧。

   网友:青春美少女,五位女少女怎么理解美字。

   张如意 : 最重要是心里美。

   苏日娜 : 行为、道德品质综合在一起的美。

   莎尼亚 : 各方面都要综合在一起。

   主持人 : 外表不重要吗?

   苏日娜 : 形象什么都过关以后,主要修的是品德,如果品德不过关,我相信我们公司也不会收我们。

   主持人 : 怎么样提高内在品德。

   苏日娜 : 首先学做人,还有心底比较善良,吸收好的地方,好学、上进,比较有内涵、素质比较高一点。

   大唐 : 我们老师上课的时候都要讲,她们全国各地来的要求她们互相帮助,刚开始来的有一些个别有小的缺点,现在她们已经改进了好多。

  主持人 : 现在叫美少女,如果有一天变成年龄比较大的女孩,不是美少女,打算怎么发展,有没有想过。

   苏日娜 : 我们想过,如果我们签约期满了,自己年龄大了以后我们会考虑单飞,或者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达到老师们对我们的要求,也许我们公司会重新做,让我们做一个单独的艺人。

   主持人 :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吧。

   刘莎莎 : 我是想学点别的。

   莎尼亚 : 我和姐姐是一样的想法。

   张如意 : 我想考大学,比如中戏、北影这些。

   主持人 : 虽然说艺术院校文化课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也不是那么容易。

   张如意 : 平时我有空的时候就会看看书,学学外语,反正只要有空闲我们会一起去图书馆学习,不会把时间浪费掉,我们一直在学习,没有放松自己。

   大唐 : 我跟大家解释一下我们第三代的两个女孩子,两个考上北影了,都是我们美少女出去的,还有一个去欧洲学了时装,我想她们也应该没有问题,她们舞台上的东西是没有东西,文化课,现在都有家庭教师教他们。

   吕千惠 : 我是想往影视方面发展,考中戏。

   主持人 : 想学什么?

   吕千惠 : 表演。

   主持人 : 你们很幸运!

   网友:这么年轻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真的很不容易。这是第几代青春美少女,一次签约几年?

   大唐 : 其实我们一直没有自己想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我们不想谈第几代的问题。这就是美少女组合。

   主持人 : 他们这个问题有一定的道理,这个名称用了不短的时间了,这个名字有没有想过换一换或者从人数上出现一些变化呢?

   大唐 : 换人是正常的,我们要吸收最好的,名字和形式肯定是不会变的,五个人、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不会变的。

  主持人 : 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现在我们要进行一下和万信VCD的签约仪式。

“青春美少女”新浪访谈(2):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