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第四代青春美少女:我们要为新春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1:19 北京青年周刊

  见到“最新版”青春美少女的时候,她们前一天刚刚录制完北京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因为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她们也成了各地电视台春节晚会邀请的重要嘉宾,被提上议程的还有河北、吉林等多家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和歌舞晚会。可是,毕竟这一代的青春美少女刚组队不久,参加了多场大型活动的现场表演,当问到她们会不会紧张时,美少女们的脸上写满了十足的自信,用她们的话说表演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现在,你只要在google简单输入“青春美少女”五个字,大约一点四秒钟后,几百条链接便会轻松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只不过大多是关于这个组合解散、官司和打架等等诸多不利的负面新闻。的确,曾经在内地红火一时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是非很多。当年,她们炫耀着无限青春活力,热热闹闹的哼着噢嘞噢在舞台上蹦蹦跳跳,最后也同样引人注目地从演艺圈消失。而“美少女”这个品牌并没有成为过去时,在“美丽经济”汹涌的浪潮中,诞生了第二代、第三代美少女,直至此时站在我们面前的最新一代青春美少女。

  2003年,全国青春美少女大赛吸引了数以万计做着明星梦的女孩。来自内蒙古的草原小姐妹苏日娜、莎尼娅,山东姑娘吕千惠、刘莎莎和温州女孩张如意成为笑到最后的人,她们组成了第四代青春美少女。没组队前,美少女们都不曾相识,几个月的相处下来,大家已经成了亲密的朋友,因为吃住都在一起,在彼此融洽的女孩生活中,点滴的“小快乐”也成了他们在工作之余必不可少的舒缓剂。

  小名丫丫的莎尼娅常常被大家叫作十万个为什么。因为她总是问题很多,有时在别人眼里很稀松平常的一件事,她也会很好奇,非要问出个所以然来。日子久了,大家就送给她一个“十万个为什么小姐”的称号。

  也许青春美少女的过去经历了太多的非正常关注,使得这五个拥有着豆蔻年华的美少女注定在登上舞台之初所要面对的东西要复杂得多。这几个号称“中国内地第一组合”的女生在新年伊始推出了她们的第一张专辑《青春的喝彩》,据她们的经纪人大唐介绍,这张新专辑力邀韩国、日本和台湾多名资深的音乐制作人挎刀相助,整张专辑沿袭了青春美少女一贯的青春活泼的演唱风格。尤其是主打歌《喝彩》,“这首歌原本叫《为中国喝彩》,是首主旋律歌曲,后来我们修改了歌词,打造出了一首十足青春活泼的流行歌曲。”除此之外,在舞蹈方面,青春鸟也不惜成本地为美少女请来韩国舞蹈老师,在春节后还有计划让她们到美国进行深入的舞蹈培训。

  对于刚刚成立几个月时间的第四代青春美少女,青春鸟公司为她们制定了完美的发展计划,不仅会斥巨资为她们包装,同时还参考了F4的成功经验,将要把她们打造成既具有艺术价值又不乏经济价值的成功组合,要真正做到外表更时尚,气质更诱人,舞蹈更大胆,声音更国际。

  已经连续参加过多次央视春节晚会的青春美少女今年原本也有节目,但后来因故取消了,这样,五个美少女就可以有时间回家陪父母过年了。毕竟身在异乡,家是每个人心底的最软处,孩子们的行李也早已塞满了对家人的思念。赵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