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与孙耀威“谈情说爱” 演亲密吻戏不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在刘晓庆面前,孙耀威真的成了楞小子。两人首度合作《江山美人》,孙耀威坦言,一开始被刘晓庆不怒而威的气质震慑住,不过,看到她可以一秒入戏、眼泪立刻如泉涌,简直甘拜下风。

  孙耀威拍《江山美人》已有一阵子,饰演懦弱又不问国事的宋徽宗。刘晓庆是后期加入,扮演爱慕皇帝的孟皇后。她的身边,随时陪同著亲密爱人阿峰。

  面对刘晓庆,即使孙耀威不是第一次演戏,心里还是紧张,“我以前看了很多她主演的戏,可是,从没想过会有和她合作的一天。”有场戏,是刘晓庆按捺不住心中澎湃的情感,决定向孙耀威告白,刘晓庆不但抱住他,还强吻他,把他的头在自己胸口揉来揉去。

  孙耀威说,刚开始是有点尴尬,但是,很快的,他发现自己也入戏了,“她真的很棒,让这样的亲密镜头,很快就OK。”

  刘晓庆马不停蹄接戏,先是和寇世勋合作“永乐英雄儿女”,紧接著又接下《江山美人》和孙耀威谈情说爱,再来,她又到“谁主沈浮”剧组报到。她在《江山美人》的杀青宴上,显得心情极好,还特别感谢了孙耀威,并且自嘲是“老人家”,谢谢大家照顾。

  孙耀威说,拍“江山美人”其实很轻松,外景戏不超过5场,“我是皇帝嘛,不必出去风吹雨淋,也没有动作打戏,所谓外景,也就是到御花园走走逛逛。”戏一杀青,他就飞回香港,紧接著又要前往英国和加拿大过农历年,趁这个机会,好好慰劳一下自己,当然,他这位财神爷,也是要去英国给亲爱的妹妹送钱罗。(民 赵大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江山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