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回蓉过年给牙齿美容 4颗烤瓷牙价值近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央视名嘴、《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悄悄飞回成都:大年三十她赶回成都和亲人团年了!不过在吃年夜饭前,她做的第一件事却是到四川大学华西牙种植医院美牙。

  美牙 小丫要回成都

  昨日上午11时左右,本报新闻热线86612222接到报料:大年三十这天,央视名嘴王
小丫要回成都,专程到四川大学华西牙种植医院种植牙!小丫要在年三十回家种植牙?记者立即赶到医院了解到:王小丫将在上午9时左右从北京乘飞机回成都,在与家人吃过午饭后,下午2时到医院。

  记者还了解到,4年多前王小丫就到该院做过烤瓷牙,但由于多年来她工作一直很忙,很难抽出时间回来做牙科手术,所以这事就一直拖了下来,直到今年大年三十她要回家跟家人团年,才提前通知了院方做好准备。

  合影 小丫热情和气

  下午2时,一辆蓝色的奥拓车缓缓开进了医院大门。奥拓车在特诊室门口刚一停稳,一个上穿米黄色羽绒服、下穿牛仔裤的女子就从副驾驶位置开门而出:正是王小丫!身材苗条、满脸带笑的她虽然没有化妆,但看上去仍然跟电视屏幕中的样子一样。

  “刘教授、杨教授,你们好……”王小丫一边用标准的四川话热情地和医院工作人员打招呼,一边和开车送她来的女子走进特诊室。据了解:开车送她来的是她的二姐,正是她开着车赶到双流国际机场接的王小丫!

  “我们这里好多职工都是你的忠实观众,他们都想跟你合影……”见到王小丫后,刘果生教授、杨小东教授连忙对王小丫说。王小丫满脸笑容地说:“好啊!好啊!”随后,工作人员拿起相机就挨个给大家照起相来,众人挨个上前与小丫合影,小丫一点也不嫌麻烦,总是热情地和对方说话。

  内情 烤瓷牙提前做好

  “你早就该来做种植牙了!”刘果生教授对王小丫说。原来,早在4年前王小丫就曾到这里做过烤瓷牙,当时刘教授就建议王小丫对其他几颗牙齿做种植牙,但小丫却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来医院“报到”。记者了解到,王小丫这次来四川大学华西牙种植医院做种植牙并非突然行动———决定回成都与家人一起过年后,王小丫在一周前就与医院联系好了做种植牙的事,随后医院方面就开始了相关准备。

  记者从负责为王小丫做种植牙的医院加工中心工作人员处获悉,这次王小丫一共要做4颗种植牙。可别小看了这4颗种植牙:王小丫选择了高档金钯合金基座的高档烤瓷牙———每颗价值2400元,4颗种植牙凑起来就接近万元!这4颗烤瓷牙从一周前就开始了精心打制,终于在小丫到来前完全做好了。亲自操刀为王小丫做牙的是有20多年种植牙经验的杨小东教授。

  手术 一小时搞定

  下午2时22分,王小丫躺在了牙科手术椅上,杨小东教授检查了她的口腔之后,手术开始了。“紧不紧张啊?”有人问王小丫。“不紧张,我相信医生的技术。”王小丫面带笑容轻松地说。

  准备好后,杨教授先把第一颗种植牙放进王小丫的口中相应牙位上试了一下,随后取出来精细打磨。打磨了一阵后,种植牙再次被放了进去。种上第一颗种植牙后,王小丫拿起放在一旁的清水漱口,一边漱口一边风趣地对医务人员说:“这个胶水好难吃!”

  随后,另外3颗种植牙也相继种进了王小丫的口中。手术仅用了1个小时多点。

  “再照镜子对比着看一下,满意不?”医生热情地递给王小丫一面镜子,拿着镜子,小丫仔细地看了一阵之后满意地说:“要不是我自己知道,简直看不出来哪些是种植牙,太好了!”手术结束后,刘果生教授又递给王小丫一张金黄色的小卡片。“这是什么啊?”王小丫接过卡片问刘教授。“手术之后如果有不好的地方你好凭这个找我们啊?”刘教授笑着说:“外面卖什么东西不也要送卡片的么?”一听刘教授如此幽默,王小丫也风趣地说:“这算不算保修卡啊?哈哈!”

  过年 偷闲去丽江

  据王小丫的二姐称,由于父母和家人都到了成都,所以这次小丫回来后就不用到西昌老家过年了,她说:“大家一起就在成都过年。”

  “过了年有什么打算啊?”有人趁着医生打磨种植牙的时候问王小丫。“去旅游啊!”小丫高兴地说。原来,孝顺的她大年初二就要和父母、姐姐一起到云南丽江古城旅游。王小丫称,她和家人已经订好了去丽江的飞机票,大年初二到丽江,大年初七之前回到成都———原来她还要和凤凰卫视中文台主持人窦文涛一起主持今年的杜甫草堂人日吟诗会。

  插曲 惊喜获赠狗狗

  王小丫下午到医院时,看到加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的苏格兰牧羊犬,王小丫抚摸着浑身长着金黄色卷曲长毛的牧羊犬说:“真可爱!”见王小丫喜欢牧羊犬,工作人员当场就爽快地说:“喜欢就送你一只吧!我家还有。”手术做完后,王小丫出门又看到刚才那只牧羊犬,立即上前抱着牧羊犬就是一阵亲切抚摸,并问那名工作人员:“你真的可以给我一只啊?”工作人员解释说,家中有只母犬不久前刚生了6只小牧羊犬,可以挑一只最好的给王小丫。

  “太好了!”王小丫一听忙说:“什么时候给我啊?”“再过1个月,现在太小,不好养。”工作人员说。“平时都喂什么啊?该怎么管啊,咬不咬人啊?……”跟她主持节目一般,王小丫接连问出了几个问题。

  “崽崽!”快要上车时,王小丫恋恋不舍地呼唤着刚才抚摸的牧羊犬的名字,哪知那牧羊犬一听就一路小跑来到车前,“噌”地就跳到了王小丫要坐的副驾驶位置上!“看来它是想跟我走了!”王小丫见状忍不住说。要离开了,王小丫颇为舍不得地把“崽崽”抱下了车,哪知等她刚一上车坐定,“崽崽”又跳上了车。如此反复了两次,“崽崽”才恋恋不舍地下车“放”王小丫走。众人齐声笑说:“看来‘崽崽’平时也喜欢你的节目,也来追星了!”与众人道别后,王小丫又叮嘱说:“记得给我狗哈……”这才坐着姐姐的车离开了医院。本报记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小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