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天使”世界华人选拔大赛专题 >正文
港台商人盯上“首届东方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20:05 新浪娱乐

  日前从首届“东方天使”大赛北京活动总部了解到,目前有几家台港企业从新浪网上看到“首届东方天使选拔”消息之后,已派人打来电话了解详情。台港文化与内地文化基本是一脉相通,虽然在政治格局上不同,但是改革开放多年,同为地球东方的炎黄子孙在文化上、经济上还是相互借鉴,相互影响,心心相连的。企业方面普遍认为,目前内地影视已经与国际接轨,他们非常赞同北京星际方舟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制片的科幻电视剧《天使在线》以及首届“东方天使”的选拔活动,特别令他们欣赏的是活动的主题和宗旨:用鲜活的人
物形象诠释东方的天使;向全世界的华人乃至整个东方的亚洲人树立一种慈善、健康、纯洁、美好的东方天使的形象;用鲜活的人物展示地球东方的美学内涵;以真、善、美的天使形象作为感召,引导、激励人们一种向上的至善至美的情愫并以此作为对生活中假、丑、恶的唾弃和蔑视;让东方天使成为东方美德的代言人,使传统的东方美德在辽阔的神州大地上重现它空灵神圣的光彩。

  据称,这几家企业的决策者不久将指派专人来京洽谈对首届“东方天使”选拔大赛活动的赞助合作事宜。业内人士普偏认为“东方天使”出任企业形象代言人势必给企业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特别是长远的文化品位的提升和品牌效益的延续,将起到非同寻常的作用。

  东方天使选拔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已经接到为数不少的赞助合作电话,媒体要求参与合作的电话就更多,预期,春节过后,全国加盟参与的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台和报刊杂志社)所辐射的区域加起来将覆盖全国。

  据悉活动最后决赛获奖的选手将会有四十五名,获奖几率与其他活动相比是相当高的,这也正体现出社会群众性活动的旨意。所有胜出的四十五名选手都将与科幻电视剧《天使在线》剧组签约,并从中挑选出赞助企业的形象代言人。特别是十名“天使”当选者,将受到各方面专家的训练。让真、善、美的内涵融与他们的外表融于一身,在活动众多媒体支持单位的协同推广下,最终把“东方天使”的社会价值发挥到最高极限。由“天使”当选者出任各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势必在国内对企业品牌的提升起到水涨船高之趋势。同时这也正是本次活动成功举行的市场物质基础。

  杨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