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明星们新年心愿大盘点:那英最想解决婚姻大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05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红雷心愿 多多回家陪陪爸妈

  如果说《周渔的火车》、《军歌嘹亮》、《浮华背后》《走过幸福》以及在地方台轮番播出的《征服》,将孙红雷推上了一线实力派男星的行列,那么与巩俐的绯闻风波更使其人气急升。一年来,他主动向媒体敞开心扉的机会很少,即使处于风口浪尖时,也无半句回应,甚至还从记者敏锐的嗅觉中“溜走”过一阵子,因此他每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得弥足珍贵。刚刚脱下《我非英雄》中刑警队长的警服,他的下一个目标便是赵宝刚即将4月开机的新剧《炬眼》(后改名为《形影不离》)中的一个反面人物。

  新的一年,孙红雷最大的愿望与职业无关,看似平淡,细细想来却也实实在在———就是自己、家人和朋友都能够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健康真的是太重要了,前一阵子我的腰一直不太好,所以没敢做游泳等剧烈运动,每天只能慢跑。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尽量少接戏,我不喜欢那种忙忙碌碌的生活。今年我的另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多回家陪陪父母,尽自己所能让他们生活得更舒适一些。”

  李亚鹏心愿 挑战新戏尝试新角

  查一下去年网上获板砖最多的男艺人,一定非李亚鹏莫属。去年他幸运地撞上了三次机会,但不幸的是每次都招来非议。在《射雕》中,“靖哥哥”的“痴傻”让金迷们大跌眼镜,随后他又为《黑客帝国2》中尼奥配音,这场“造音”运动让他再度招来一片反对之声。另外,李亚鹏在去年还首度制作的一部青春偶像剧《海滩护卫队》,但却反响平平。此外,李亚鹏去年被媒体频频曝光更多归因于他与当红女星周迅扑朔迷离的恋情,不久前又有“鹏菲恋”传闻。鉴于此,李亚鹏入选去年最具人气的男艺人责无旁贷。

  李亚鹏去年新年曾许下心愿,想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公益的和慈善事业,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去年他与新疆新安酒业一起建立“亚鹏新安助学基金”,拍公益广告两条,参与时尚组织的慈善拍卖活动,并出任环保大使。今年他希望自己在演艺方面努力尝试不同角色,他近期在《反恐行动》中新尝试的“硬汉”警察角色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能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表演潜质。他同时希望演绎更多大众喜爱的角色,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那英的心愿 婚姻大事会有交代

  2003年歌手那英首次触电,出演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随后在今年1月12日晚,一直被各界猜疑陷在“分手风波”中的那英和男友高峰一同出现在宾利集团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两人毫无顾忌地牵手和镜头前亲昵的交谈,令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那英表示:“今年还会出一些新的好听的歌送给大家,但演戏的事没有计划了。我不是演戏的料,还是踏踏实实地把歌唱好吧!我已经给50多部影视剧唱主题歌了。至于婚姻大事,今年我和高峰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周迅的心愿 等待一场新的恋爱

  一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让周迅首次全裸出镜;一次意外的采访,让周迅惊讶得知一本自己写的自传书《咖喱女孩》第二天就要印刷了,而自己竟然对此毫无所知。另外,与李亚鹏的感情风波也使其备受媒体关注。

  周迅说:“出书的事太可怕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就被别人写了,还假冒我的签名给出版社授权。我不会随便就出什么自传的,我还没到那个程度。今年有可能在公司的安排下,出一本以照片为主的画册,我现在喜欢摄影,如有可能出一本我自己摄影的照片集。我在《恋爱中的宝贝》中的那个裸露的镜头,非常美丽健康,这场戏在电影是必然存在的东西,如果以后再拍什么影片,需要这样的镜头,我还会拍。对于爱情,我认为就是坚持,就是无论怎么样,爱还是要去追求。‘闭上眼睛,等待下一场恋爱’,就是这样,当爱情来的时候,不要躲避把它接住,当它不在的时候,等待下一场恋爱。这也是《苏州河》中最后一句台词。”

  周杰伦心愿 崇拜功夫想拍电影

  去年,周杰伦的唱片《叶惠美》在全亚洲达到250万张的惊人销量,全国巡回演唱会火爆异常,出场费近百万美金,另外,百事可乐、松下等五大赞助商看中他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巨大影响力,纷纷邀请其担任广告代言人,于是诞生了新一代“广告天王”……若问华语娱乐圈2003最当红、最赚钱的艺人是谁,非周杰伦莫属。

  今年,周杰伦希望可以完成三件大事:第一,新唱片能够继续大卖,为此他已经把自己关在录音棚里不少时间;第二,下半年打造全新规模和样式的演唱会,区别并超越取得巨大成功的《THEONE》,随之展开新一轮巡回演唱会;第三,也是对他来说最跃跃欲试的,即完成一部好电影。周杰伦一向崇拜李小龙,欣赏李连杰,中国功夫情结在他的音乐里有很深痕迹,如《双截棍》、《龙拳》等,但具体的影片内容和类型目前还没最终敲定,所以目前只能猜测“功夫片”可能是首选。

  除了办好以上三件“实事”,周杰伦还有每年都要祷告一遍的两大“愿望”:妈妈退休了,希望她能安康、愉快;我的脊椎病不要再犯。

  赵薇的心愿 新年出一张新唱片

  去年的中国演艺圈,风头最劲的不是哪位陈年影帝,也不是哪位新科影后,而是以“百变”身型屡次渗透于全国各大影院的当红影星赵薇。从《炮制女朋友》里有些呆傻任人摆布的痴情女,到《绿茶》中游刃于男人世界的双面女郎;从戏份不多却仅靠几个眼神便完成了对人物塑造的《天地英雄》,到饰演被三个男性围绕着、历尽人间沧桑的绝对女主角的《玉观音》,尽管争议颇多,但毋庸置疑的是,赵薇的确在这一年中,无声地完成着一个成熟女人的蜕变,这不光是指她的戏路也涵盖做人。

  赵薇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出一张唱片,这距上次出专辑已经隔了四年了。现在正在找一些她喜欢的制作人,比如张亚东、郭亮、李泉陶喆,还有伍思凯等都有联系,希望他们能专门为自己订做一些歌曲,也有谢霆锋,赵薇觉得他为《玉观音》做的片尾曲很好,所以邀请了他帮着做首歌。其实由于赵薇以前的唱片都是不受自己控制制作出来的。很多人也并不了解她对音乐的感受———应该是那种音乐性强一点、非常现代的那种。总之赵薇想通过这张唱片,让更多的人和自己产生共鸣。

  孟欣的心愿把《同一首歌》做好

  备受争议的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孟欣,出现在《同一首歌》国庆特别节目现场,谣言不攻自破。去年11月《同一首歌》实行公司化运作,孟欣继续担任总导演。

  孟欣说:“《同一首歌》是要给观众文化享受的。《同一首歌》是央视的名牌。如果观众让我们做俱乐部甚至做后产品,是要经过有关部门和领导批准的。只要百姓认可和需要,我想,这也是我们可以考虑尝试的空间,或者是合作的空间。别的不说,我惟一的许愿就是把《同一首歌》做得更好,让它走向全世界。”

  黄健中心愿 趁有时间多拍影片

  即将跨入64岁大寿的导演黄健中,在娱乐圈爆料迭起的去年,也不幸被击中。而且,无论事实真相如何,黄健中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会不得消停。号称按照“规矩”进行了互惠交易后,久等一年却依然不见兑现的张小姐,不仅失去了耐性,可能还对“根本就忘记了她和那回事”的对方的诚信彻底绝望。正如影片《手机》里一心想当主持人的女主角一样,张小姐从一开始,就为日后做好了必要的物质准备。“麻烦大了”的黄导演,当铺天盖地的“致命磁带”流星雨般地倾泻之际,该如何面对?

  黄健中表示:“我都60多岁的人了,哪能和这样一个闯北京的新人一般见识?我一辈子清清白白地做人,从没传出过任何绯闻,现在传出了,也没关系。不搭理她就是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要说:在影视圈工作,一定要先做好人,再学好艺。我不会和这个人打官司,我不愿意为她炒作。我已经是60多岁的人了,时间来不及了,我想趁精力好、身体好,再为观众多拍几部片子。”郭佳 李彦 杨文杰 郑叶 姜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薇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那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