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泰国否认秘密绯闻:我怎么会和齐秦“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38 金陵晚报

  本报讯 娱乐圈的单身男女明星们总是会在毫无前兆的情况下被牵扯在一起,这样乱点鸳鸯谱的事情多了,绯闻的男女主角反而见怪不怪了。近日,一则“齐秦李霞秘密恋爱”的消息开始在纸媒和网络上广为流传,报道有模有样地宣称,台湾歌手齐秦和内地著名主持人李霞已经秘密恋爱半年,并很可能成为继柯蓝和李泉之后的又一对“主持人加歌手配”!

  难得有闲暇工夫的李霞这两天正在泰国休假,听说了国内正在乱传自己和齐秦的绯
闻,昨天李霞在电话中报以爽朗大笑:“你说什么,我和齐秦!这也太逗了吧,我怎么会和齐秦有什么呢?又是无聊的绯闻吧!”“李齐恋”绯闻报道中称,齐秦和李霞虽然年纪相差十几岁,但因为对音乐的共同爱好走到了一起来了,两人还是有感情基础的。报道还列举了许多“李齐”恋的事实,比如有人目睹,上海演唱会期间李霞和齐秦在公开场合亲密无间,李甚至帮齐秦到服装店代领衣服, 对这些说法,李霞报以明确回应:“怎么说得这么有鼻子有眼啊,这说的是我吗。我的确很喜欢齐秦的歌,很尊敬他,但说我和他谈恋爱,也太离谱了吧!告诉你,我还是从你这儿第一次听说我和齐秦有这么一段呢!”

  记者听得出,身处泰国海滨阳光沙滩的李霞心情格外好,对“李齐恋”绯闻也不是特别在意:“这又是什么‘圈内人士’讲的吧,这一套我太熟悉了,你们别信这个,我度个假不容易,你们就放过我吧!”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李霞个人感情方面有无发展,李霞淡淡一笑:“这一两年内,我还没有计划!”

  一位齐秦身边好友昨天也告诉记者:“‘小哥’(齐秦昵称)蛮‘花心’的,身边从来不缺女孩子。他和李霞是好朋友,但我决不像报道所说的是情侣!”

  据记者了解,齐秦和李霞虽然出道时间不同,但情路历程却一样的布满坎坷。齐秦和王祖贤相恋多年,但最终各奔东西,去年齐秦和演员谭小燕“闪电恋爱”,但后来双方也都没有得出明确的答复。至于李霞这位《天籁村》的当家花旦主持曾经先后和足球明星李玮峰、演员李亚鹏、华纳音乐老总宋柯闹出过绯闻,感情之路虽是坎坷不断但也是充满戏剧色彩。本报记者 于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