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过年不在家 沙宝亮初一住院周迅春节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 郑敏) 春节回家过年,本来是理所当然的事,一年可能就这么一次一家人团聚的机会,但对明星来说,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他们不得不“独在异乡为异客”,至于“每逢佳节”是不是“倍思亲”就不是我们所能知道的了。且不去理明星们为什么不在家过年,我们先看看他们是怎么过年的。

  沙宝亮上完春晚进医院

  最辛苦的当属沙宝亮,大年三十刚在春节晚会上唱完《唐人街》,大年初一就进医院了。昨天,记者得知,沙宝亮春节是在医院中度过的。

  自从一曲《暗香》成全了沙宝亮之后,他的体力也开始透支,嘉兴、广州、上海……从这个城市飞到那个城市,在这边演出在那边亮相,再加上春节晚会连续几轮高强度的彩排,沙宝亮在坚持着完成春晚表演后,终于在大年初一的时候倒下了,他因肠胃方面的病痛而住院动手术。这本来只是一个小手术,但由于沙宝亮长期积劳成疾,体力比正常人明显差很多,恢复得也慢,所以即使现在也不得不待在医院中休养。

  看来做明星难,做正当红的明星更难。

  郭小冬金在元忙里偷闲

  和沙宝亮相比郭小冬要幸运点,但也好不到哪里去,大年初一还得和金在元、韩彩英他们赶拍《北京,我的爱》。不过,他们几个倒是忙里偷闲,由郭小冬做东在外面好好撮了一顿,算是过了一回年。

  郭小冬告诉记者,大年初一还在拍戏是头一遭。由于金在元、韩彩英都是韩国人,为了尽地主之谊,大年初一晚上他计划约金在元和韩彩英大吃一顿。结果,因为翻译问题,到吃晚饭时,韩彩英竟然已经吃过了,最后,只好郭小冬、金在元和助理以及翻译四个大男人一起吃大餐,吃完大餐第二天继续开工。

  同样,傅彪因为在杭州拍摄《妻子》而不得不在片场过大年,但他自然要比沙宝亮、郭小冬幸运了,至少他每天可以和妻子吃大餐,而不必几个大男人一起吃。

  周迅出国牛莉进美容院

  女生天生比男人会享受,周迅和牛莉这个年就过得很惬意,前者是出国放松,后者则去美容院里做美容。

  周迅助理佳佳向记者透露,周迅父母早已经从衢州老家住到了北京,周迅在北京陪父母过完年后,初三就和朋友一起出国度假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估计到2月3日左右,宣传《恋爱中的宝贝》时才会回国。当记者联系牛莉时,她正在北京某美容院做美容,笑言这个春节是好好享受了一番。不过,2月1日,牛莉就得赶赴青岛继续拍摄和周杰一起主演的电视剧《非常道》。

  胡兵二月出国补回假期

  去年胡兵一直忙于电视剧拍摄,压根儿没有给自己放过假。春节期间,抽空回杭州陪爸妈过完年后又马上赶回上海继续拍摄《双响炮》,没有真正休息过。昨日胡兵开心地向记者透露,他已经向公司在2月份申请到10天假期,准备出国彻底放松一下,他说,这才是他的春节。不过,3月份,胡兵就得投身新剧《摇摆女郎》的拍摄,同时还得忙着新专辑的录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