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发表四点声明否认将巨星公司转让张国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5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退出娱乐圈,就能清闲吗?曾经在影视圈中潇洒一回的“影视大鳄”邓建国近日被一则则来的假消息弄得头疼,从他将卖掉巨星影视公司来填补卖酒的亏空;到他邀请张国立父子到海南度假;到他要和刘晓庆合作拍戏;再到昨日盛传的他将转让巨星公司的一部分股份给张国立,对于这些传闻,邓建国表示,这些新闻都是捕风捉影,不存在的事实。并授权本报为其做四点声明:

  第一点:关于请张国立父子海南游玩,这是媒体编造的新闻。我到现在还在成都,根本就没有去海口。我和张国立有一个共认识的马姓好朋友,他的确邀请我们去海南游玩,并且我也定了初九的机票,不过由于生意原因我没有去上。这个事情我根本就没有和媒体说过,只是在无意当中透露给了一个朋友,不知为什么有记者知道这件事情,但这个新闻内容却完全改变了。

  第二点:我和张国立完全是朋友关系,关于张国立的所有新闻希望记者不要再打电话采访我。有人说我是拿着张国立在炒作,这些都是不可能的,我现在做生意,不再想炒作的问题。而且我已经退出了娱乐圈,凡是和巨星公司有关的影视剧问题,希望记者就不要再采访我,直接找巨星公司的宣传部门去采访。

  第三点:有媒体说我要和刘晓庆合作影视剧。这也是媒体无中生有编造的新闻。

  第四点:又有媒体说我将把50%的巨星公司股份转让给张国立。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是记者歪曲了我所说的话。巨星公司能够辉煌当然少不了张国立的功劳,我是要巨星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但不可能转让给张国立,这里有已经有他的干股了。我真的不希望记者在采访我的时候,歪曲我所说的话。(时报记者 七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