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还珠》长播不衰 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继续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48 新浪娱乐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心如

范冰冰

  5年前,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众多新星: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是借这部戏走上红星之路,而也正是这些演员的精彩表演成就了《还珠格格》。5年过去了,《还珠格格》仍然是《还珠3》所无法企及的,当后辈们仍在邯郸学步的时候,赵薇、林心如、范冰冰已经走得很远,令新人只能望其项背。

  最近,观众不难看到,赵薇一席红裙出现在电视广告中,摇身成为国际品牌的代言
人,我们不能不慨叹,当年那个傻得可爱的小燕子已经成熟了,在经历了一些挫折,甚至是被人泼污之后,赵薇仍然能够以平常心对待,并且一如既往地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能不让我辈心生敬佩,虽然小燕子去年的票房“歉收”,《炮制女朋友》《玉观音》《绿茶》的票房收入都差强人意,《天地英雄》的票房与投入相比也是不尽人意,同时,赵薇的表演仍受到许多非议,但是毕竟赵薇的风头是强劲的,这些作品的演员阵容也是可圈可点的,与赵薇合作的男主角名字都是响当当的:古天乐谢霆锋姜文,而赵薇本人的表演也是有所突破的。

  相比而言,林心如的道路就没有赵薇那么一帆风顺了,虽然《还珠格格》之后,林心如在内地的名气大长,也接拍了不少内地的作品,但是老实说,这些戏多是平平之作,没能让人记住。不过,林心如在猴年伊始,则憧憬着再次火遍大江南北。而且,随着情人节临近,她与陆毅等人合拍的轻松喜剧《我爱天上人间》即将公映,这令近来市场反响不甚理想的她有了一丝转机。不管怎么说,林心如的紫薇格格的形象和小燕子一样,也是深入人心了,只要能接到好的本子和角色,相信林心如重振人气的愿望还是不难实现的。

  与这两位“格格”相比,当年扮演金锁的范冰冰大有迎头赶上的势头。范冰冰虽没有赵薇那样多产,2003年电影作品只有《手机》一部,可是其票房却大大超过了赵薇拍摄的几部影片,包括同样安排在贺岁档的《玉观音》,而且,范冰冰的戏份虽然不多,却非常到位。除了电影,范冰冰接拍的电视剧也是更重质量,《萍踪侠影》中的云蕾一角是个很重要的角色,而与黄磊合作的《天一生水》也是颇受瞩目。更因为《手机》的热播,令范冰冰人气大增,猴年伊始,范冰冰就已经被重金邀请参加有陈冠希成龙Twins等加盟的《千机变2》的拍摄,还有权威消息报道,华纳唱片正在精心打造她的“处女”专辑。

  无独有偶,有消息说,四年没出唱片的赵薇也打算在猴年里能再出一张专辑。老艺人方子哥说:表演是一门让人上瘾、欲罢不能的职业,对这些在演艺路上人气一路飙升的红星来说更是如此,相信在猴年里,赵薇、林心如、范冰冰三位美女又将为争取人气而各显神通,使尽解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