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若甫被劫持 黄泉路上死里逃生专题 >正文
吴若甫谈劫后打算:心态平稳准备接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6:20 都市快报

  和吴若甫几年接触,他是一个非常平和而且友善的明星,但他在身陷生命的险境的时候,却被各种传闻攻击。记者几年来认识的吴若甫是很少会去批评某个人的,但今天他却气愤的说那样的报纸是一个“小报”,那样的记者是一个“八卦的记者”。我知道他的内心的伤害,因为我们也可以想一想,如果你身处在那样的一个情况,却有人给你大肆造谣,说你是因为绯闻被绑架之类的。不过我觉得吴若甫更像个男人,采访中的他没有任何的惊恐。

  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被劫事件,吴若甫仍然在接受电话中保持了各位的平和和沉稳。昨日晚上,本报记者和吴若甫进行了短时间的对话。

  记者:你好,大家都在为你担心,你现在已经没有事了吧? 吴若甫:没有事了,现在很好。

  记者:那你经过了这样一场生死的考验,你怎么看待你经历的这一场生死的劫难,你的生活是不是会因此变得不一样,心态上有没有变化呢? 吴若甫:不会不一样,邪恶势力毕竟是少数,中国有一句话是邪一定不会压正。因此我不会想闺房的姑娘从此不敢出去了,我还是过我的生活,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也是少数。至于我的心态,我觉得经过了这样的事情回更加的沉稳了。

  记:那你认为这个事情对你有多大的影响?

  吴:也算是一个终生不忘的事情,确切的讲它给了第二次生命。 记:你的家里人受到了这一次事件很大的惊扰吗,他们是不是看到了关于你的报道

  ? 吴:没有啊,我的家里人也是非常坚强的人,我的妈妈在北方,我的姐姐在国外,而我的哥哥在北京,他们看到和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都是非常镇定。我觉得没有什么的,男人就应该这样啊。

  记:你被绑架的消息出来以后,有媒体报道你是在炒作,还有人说你是因为绯闻卷入了这个事情,你是怎么看这些报道的?

  吴:我的做人,你认识我也很久了,也应该清楚,很多朋友也清楚,我是非常低调的人,不喜欢报道自己的什么。但那样的消息是在我正是被绑架的时候出来的,我觉得这样的报道,没有任何根据,攻击一个身险境的人,本身就是缺少职业操守的人,这样的做法是小人之举,应该是很多人唾弃的事情。

  记:通过这个事情,你是不是也感受到很多朋友在关心你,在帮助你?

  吴:是的,我首先要感谢的是警界的朋友,是他们救了我的生命,我终生难忘。

  记:这个事情之后,你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接戏计划吗?

  吴:都在谈之中,很快会给大家一个消息。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冯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若甫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