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现场实录(3)--章子怡亮相感谢大家光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主持人李霞 : 谢谢汪延先生,我想对于章子怡来说非常感谢汪先生,感谢新浪,因为刚才说她也特别希望与大家有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新浪是帮她完成这个梦想。下面的时间,我想大家应该最期待的就是能够看到子怡的出现,我们就用热情的掌声请出今天的主角、子怡、章子怡,有请。

   主持人李霞 :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而且你有很长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
了,先跟大家问候一下。

   章子怡 :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今天的光临,其实有很多话想要说,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实现了2004年的第一个愿望,拥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站。其实有这么多的朋友在这儿,跟我一起见证这个时刻,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其实这些年我的精力一直关注在工作上,很少有机会、很少有时间直接跟大家交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最大的遗憾。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可以给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章子怡。在此,我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多年来对我的支持,感谢广大影迷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以及新浪网为我做出的一切、一切的努力和他们对我的支持。我想如果没有新浪网的支持,没有他们的不懈努力,大家是看不到章子怡这个网站的全貌的。所以再次感谢所以为这个网站付出的工作人员、工作伙伴们,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到Helloziyi.com网站来。

   主持人李霞 : 谢谢章子怡。下面的时间,今天所有的朋友来到这儿,就是希望见证章子怡中文网站的开通,下面请两位启动今天的仪式了。

   子怡和汪总站在后面,请所有的媒体朋友们赶快聚焦,然后正式开通子怡的中文网站。所有的朋友都记录下这特别的时刻,我想对于所有的子怡的影迷来说,也是非常开心的时刻,接下来的时间无论你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子怡的消息。下面的时间有请子怡和汪总就坐。下面还有很多的惊喜给你,请子怡做好准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