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凭《千机变2》打进香港 小美女范冰冰机会多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当笔者得知范冰冰即将赶赴昆明参加香港英皇集团今年重点打造的古装科幻片《千机变2》的拍摄时,首先觉得这部影片的名字和她刚刚拍摄过的《手机》一片在片名上有着几分“机缘”——都有一个“机”字。而据范冰冰的经纪人讲,范冰冰有缘拍摄《千机变2》还的确有《手机》的功劳。

  《手机》是范冰冰的转型之作,片中出色表现让她能有机会参演《千机变2》:英皇
老板正是看了《手机》,考虑到范冰冰的演技,以及该片在内地引起的人气暴涨,便当即拍板让她演杀手角色。

  也许有人会说,《手机》的票房要归功冯导,《手机》的头面人物是葛优,范冰冰不过是跟着沾光罢了。其实,这光不是什么人都能沾的,有一句话说得好: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之人。冯导能在众多女明星中相中范冰冰,当然要经过权衡。而范冰冰在《手机》中的到位表现也同样没让冯导和广大观众失望。

  此次香港同行重金起用范冰冰,也是从演技和人气两个方面做出的选择。范冰冰则十分珍惜与香港同行的合作机会,因为这是她首次加盟港产片,她希望自己的加盟不光能增加此片的内地票房,也能让更多的香港观众接收和喜欢自己。

  《千机变2》虽然延续了科幻僵尸片《千机变》的名字,但在内容上和僵尸没有任何关系,该片立项名为《花都记》,是一部古装片,场面十分浩大。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除了陈冠希Twins成龙会继续出演外,还有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吴彦祖瞿颖等人加盟。影片中,每个角色都身怀绝技。

  据范冰冰的经纪人介绍,范冰冰在《千机变2》中饰演女王手下忠心耿耿的女杀手,造型十分冷艳:一身黑衣,头发一缕金黄,显得十分酷。在片中虽然Twins等表面上都是女王的手下,但他们都是暗地里帮助王子,只有范冰冰一人在鼎立支持女王。

  虽然成功加盟《千机变2》的拍摄,但范冰冰还要面对一定的挑战,因为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功夫高超的女杀手,所以动刀动枪在所难免,为此范冰冰将接受专门训练。不过曾出演过《萍踪侠影》等古装片的她对于演好杀手一角很有信心。

  还有人担心一向有公主专业户之称的范冰冰始终给人乖巧可人的正面感觉,最近频频出演反面角色会不会因此影响到她在影迷心目中的形象,对此,她的经纪人表示,《手机》和《千机变2》中,范冰冰的确都是演的反面角色,但这正是演员演技和心理不断成熟的标志,范冰冰要做一个有实力的偶像明星,相信她的影迷会支持她。与范冰冰同属一个演艺公司的李冰冰前不久也在大片《飞鹰》中扮演了反面杀手的角色,事实证明并没有影响到演员的形象,反而成功提升了人气。

  范冰冰更笑言,除了《千机变2》之外,她今年还有很多片约,包括已经杀青的《天一生水》在内,她饰演的角色仍以正面为主,影迷们大可不必担心她“近墨者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