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评出中国十大名人专题 >正文
《福布斯》(娱乐圈)中国名人的上榜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7:31 深圳晚报

  2.章子怡:总能与大牌导演合作,也为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看好。

  3.赵薇:去年有4部电影上映,又马不停蹄地新拍了4部。

  4.王菲:推出新专辑《将爱》后在香港的8场演唱会场场爆满,再次证明“歌坛天后”的实力。

  5.巩俐《周渔的火车》上演后又接拍两部法国电影。

  6.张艺谋:除了电影《十面埋伏》,今年还接拍了长城润滑油等4部广告片。

  7.周迅:“俏黄蓉”配音遭非议,新专辑却热卖。

  8.黎明:香港的广告天王,今年拍了3部电影。

  9.孙楠:因演唱影视剧主题歌走红,全年演出超过100场。

  10.李连杰:好莱坞的中国明星,为中国内地品牌代言也价格不菲。

  11.刘嘉玲:拍戏不多,但为浪琴、SKII等高档品牌代言。

  12、韩红:最忙碌的女歌手,平安夜演唱会使她的身价一路飙升。

  13.陆毅:影视演员出身的偶像明星,现在还向歌坛发展。

  14.羽泉组合:内地最成功的音乐组合,去年发行新专辑《没你不行》,举办两次个人演唱会。

  16.那英:主演中国版《欲望城市》使她的演出场次减少,但并不影响其歌坛的地位。

  18.赵本山:电视剧《刘老根》系列让人们知道赵本山不仅仅会演小品。

  19.葛优:电影《手机》再次证明,有了葛优,票房就有了保证。

  21.陈道明:电视剧片酬最高的男演员,去年与香港众多影帝共同出演《无间道III》。

  22.姜文:《理发师》的退出不掩盖《天地英雄》中的光芒。

  23.刘欢:内地出场费最高的音乐人。《嫁给刘欢》使其知名度锦上添花。

  25.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我和爸爸》,由她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也已经开拍。

  26.刘烨:去年一口气主演了8部影视剧,是内地人气上升最快的男演员。

  27.范冰冰:在冯小刚的贺岁片《手机》中担任重要角色,从古装剧转型。

  28.胡兵:模特出身的胡兵今年共拍了100集电视剧。

  29.唐国强:影视剧形象多变,广告代言也是种类多样。

  30.杨坤:蹿升最快的男歌手,4场夏日巡演与陈琳组成“双子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