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10大最有价值导演榜揭晓 张艺谋位居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9 新浪娱乐

  为了衡量人才在特定环境的市场价格(Market price)市场年薪, 世界HR实验室(WHL) 研究并编制出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人才价值模型(WHL valuation model)。通过将WHL的价值模型应用于导演界,世界HR实验室首次测评中国导演,根据导演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名誉指数、票房指数、投资指数和潜力指数,评出《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导演》,测评结果显示张艺谋在人才市场上若被雇佣年薪应为1亿人民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世界HR实验室在测评的过程中,参考了世界品牌实验室(WBL)的品牌价值模型、目前产业的状况。若张艺谋导演被一家娱乐公司雇佣,张艺谋将给雇佣方带来品牌方面的提升、广告收入、电影拍摄的收入等,总记1.4~1.5亿。同样在未来的2到3年内张艺谋也将持续给雇佣方带来更高的收益。

  当然,雇主方所在产业和地域是测评体系考虑的内容之一,世界HR实验室在针对个人价值的测评时,同时也考虑区域、雇主背景、产业的现状与趋势等。比如说美国的哥伦比亚公司雇佣张艺谋,将支付比1亿更高的年薪。

  世界HR实验室(world Human Resource Lab , WHL)是中国第一家国际化的HR测评机构,汇集300多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HR资深顾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与社会学家。世界HR实验室的人才价值模型,得到60%财富(fortune)500强企业和80%中国500企业的应用与赞同,也得到了中国Top50商学院的举荐。世界HR实验室致力于各类人才特别是经理人和白领阶层的价值测评,为个人就业和求职提供参考。附:中国最有价值十大导演名单:

导演

导演

名誉指数

票房指数

投资指数

潜力指数

年薪(人民币)

张艺谋

10

9

9

9

1亿

 

10

8

8

9

9千万

吴宇森

8

10

9

8

8千万

王家卫

9

8

8

8

7千万

陈凯歌

8

8

7

8

6千万

冯小刚

7

8

8

7

5千万

杜琪峰

7

9

7

7

5千万

刘伟强

7

9

8

8

4.5千万

 

7

7

7

6

4千万

 

7

7

7

6

4千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艺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