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魏敏芝北影落榜不气馁 起早贪黑积极备战高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昨日报道的《成都有大学想招魏敏芝》刊登后,引来各方关注。昨日,经本报牵线,四川音乐学院国际演艺学院院长助理来到本报,通过电话与魏敏芝的姐姐魏灵芝直接“对话”。灵芝介绍,魏敏芝正在努力复习中,对学院的邀请感到非常高兴,并对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一番了解,称这毕竟是关系妹妹人生的一件大事,她们将尽快回复校方 

   昨日下午近5点,记者与正在河北一学校工作的魏敏芝的姐姐魏灵芝联系上,想招
魏敏芝的四川音乐学院国际演艺学院院长助理何彦军在本报与魏灵芝进行了对话沟通。

  考北影前有两手准备

  媒体对魏敏芝考北影的过分关注,使电话那端的魏灵芝显得十分有戒心,她抱怨:“我们只是全国几千个普通考生中的一员,却没有想到会遭到这么多人的注意,之前我们的行动一直是很低调的,也不知道是北影走漏的消息,还是那些记者从什么渠道获悉,对整个过程都进行曝光,这就违背了我们最初只想做个普通考生的想法。”

  她透露:“说实话,魏敏芝在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时,我们全家都很支持,当时就作了几手准备,她已经想好了,如果不能走艺术这条路,就直接考正规的普通大学。”

  落榜情绪未受影响

  落选后,魏敏芝是否有些消沉?周围的同学是否会有闲言碎语呢?魏灵芝笑得特爽朗:“这怎么会呢?全国几千个考生,导演系只招15人,本来希望就不大,能通过第一关说明魏敏芝还是有实力的,我们之前就调整好了心态。可能外面的人都会猜测我们有多沮丧吧,其实我们完全没有,大不了再奋斗,好好学习,并不是只有一条路。”至于周围同学和老师对魏敏芝的看法,魏灵芝介绍:“他们从她开始报考到最后落榜态度都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如既往地对她好。报考之前,同学都特别支持她,没考上在大家看来也是很平常,魏敏芝在班上人缘特别好,大家也不把这个当成回事,老师和同学都待她很好。”

  每天6点起床22点睡觉

  从北京归来后,魏敏芝的日常生活现在是否恢复了正常?魏灵芝真诚地说:“她心理素质不错,回来就立刻投入到复习之中,像个普通的高三学生一样。6月就要高考了,这也是我们不想接受记者采访的原因。”

  她顿了顿,以疼爱妹妹的语调继续说:

  “我们一家去北京考试又耽误了10来天的课,所以敏芝正在拼命地复习,每天6点起床、晚上10点多才睡觉。她觉得,无论如何都要达到能正规地考上大学的水平。”

  川音邀姐妹俩实地考察

  何彦军向魏灵芝详细介绍了川音国际演艺学院的具体情况,包括办学背景和师资力量。魏灵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住地感谢:“我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给我妹妹这个机会,现在我心里有底了,回去我就给妹妹和父母说。不过,如果考你们学校怎么考呢?”何彦军解释还是按照普通艺术院校的录取方式,起码必须通过高考艺术院校的统一分数线。问起魏敏芝目前的学习成绩,魏灵芝轻松回应:“她的成绩不错,高考最差也能考400多分!上本科二类应该没问题。”何彦军将联系方式留给魏灵芝,并诚恳地邀请两姐妹近期到成都来实地了解情况,往返费用由学院支付。魏灵芝快乐地对记者说:“谢谢川音,谢谢报社,我们到成都一定去找你们。”记者谢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