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专题 >正文
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现场实录(1)--主持人介绍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7 新浪娱乐

  主持人:光线百度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现场开始,有请光线节目主持人索妮。

  主持人索妮: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由光线传媒和百度搜索共同举办的华人星气象—光线百度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共同来揭开2003年度的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来看一看在2003年里哪些明星更耀眼夺目!

  现在介绍一下嘉宾,首先介绍的是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百度搜索总裁李彦宏先生,著名导演制作人张纪中先生,华纳中国总裁许晓峰先生和太和麦田音乐总经理宋柯先生,接下来以欢快的气氛迎接几位喜爱的明星朋友,让我们用掌声欢迎,孙楠,朴素,羽泉

  今天除了这些我们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朋友之外,也有很多是媒体朋友,有50多家媒体、平面、广播、媒体,其中有娱乐、时尚、IT业媒体。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我们今天这场活动还吸引了全国各大网站,其中像E视网、百度网、新浪网、搜狐网、TOM网五大网站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网上现场直播,也就是说,今天全世界的华人在关注我们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将超过一亿人!可见我们的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是多么的具有人气。

  关于今天进行2003年度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评选工作一个介绍片,首先一起来看大屏幕的介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