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出书后遗症:每天收近百条“逼婚”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天能收到数十个求爱电话,近百条“逼婚”信息……

  号称中国第一“活宝”的“影视大鄂”邓建国好象又有麻烦了。目前正在北京筹备开影视学校的邓建国向记者“诉苦”,说出了自从传记《中国活宝》出来后,每天所遇到的骚扰趣事。

  “活宝”救人一命

  老邓告诉记者,自《中国活宝》出来以后,也带给人们了一些“益事”,比如,他昨日收到了一个扬言要“自杀”的男子给他发的信息,信息上说:“非常感谢你的书,真的很搞笑,不好意思我对名人从来就很平淡,由于失恋的痛苦,随手拿起《活宝》一看,笑得我差点喘不过气,自杀的念头也笑没了,谢谢搞笑的‘活宝’!”

  有女孩要向他献身

  老邓表示,很多人看完这本书后都很开心,让他有了一种满足感。但没想到,从此以后麻烦事却不断,有些慕名而来的人不知道从哪里要到他的电话后,就天天打电话骚扰他,“好多女孩子给我打电话,说要嫁给我,还要主动献身……我连她们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但她们每天却不是给我打数十个电话,就是发上百条信息骚扰我,里面说一些让人不可想象的话语。我告诉她们以后不要这样了,可她们不罢休,甚至更猖狂。”他哭笑不得的对记者说:“现在只要电话或是短消息一响,我头皮都紧了,陌生的号码都不敢接。每个月电话费最少都是七、八千块钱。”

  可能在戏中演自己

  记者还了解到,好多人看完老邓的自传中所提的别墅和叫“点点”的宠物狗后,还专门带着相机到老邓的别墅那里参观、拍照,甚至还要和“点点”合影,弄得家中的工作人员一头雾水。不过,《中国活宝》一书还是起到了一定的效益,邓建国向记者透露,日前中国一家最大的影视剧制作公司把这本书的改编权买下来了,现在正在创作阶段,今年可能要把他的这些故事拍成电视剧,还要把邓建国打造成为国内的品牌喜剧人物。但邓建国会亲自去拍自己的传记吗?老邓则表示,从来没有过演戏的经验,如果该公司强烈邀请他的话,他会去试试看的!(青年时报记者 张海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