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最新恋情曝光 女友张丹露是著名京剧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3:44 都市快报

  前一段梅艳芳的去世的日子虽然让娱乐圈整个的沉浸在悲伤之中,但是梅姑的旧爱赵文卓的表现却引发了众多的争议,因为在梅艳芳去世的这段日子,赵文卓却没有表现的过于悲痛,令众多梅姑的Fans大骂赵文卓负心。不过赵文卓为何表现如此,原因这几日才曝光,那就是赵文卓继梅艳芳之后早已经有了新欢——一个名字叫张丹露的女孩子,记者昨日联系到张丹露的经纪公司盛世京文公司以及同双方关系密切的一些人士,挖掘到一些这段新恋情的第一内幕。

  新女友学了14年京剧

  同梅艳芳的大名鼎鼎不同,这次赵文卓找的女友对于娱乐圈来说,几乎还算是一个陌生人,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赵文卓曾经表示的找比他名气大的人有压力的缘故。据了解,这位名叫张丹露的女孩来自东北,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一位京剧演员,曾经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了十四年的京剧,专业是青衣,而且唱的还不错,得过不少的奖项。

  而据她的经纪公司提供的情况,她正式进入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她唯一可以给人们印象的作品就英达的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她在其中饰演小女儿牛小玲。而且饰演这个角色也是有点凑巧,是因为张丹露在英达的上一部《闲人马大姐》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得到了英达的赏识,此外她就再也没有参与其它让人们熟悉的影视作品。

  同一剧组日久生情

  至于赵文卓和张丹露何时开始的这段情,以及开始的原因,知情人士也都是神神秘秘,记者还是从双方的朋友和经纪人那里获得了一些信息。据了解,两人其实有很多的共同之处,赵文卓在进军影视界之前,其实学的也是戏曲,并且在舞台上做了很长时间的一段武生,而张丹露在京城戏曲界也算是小有名气的演员了,所以两人其实很早就已经认识了,而且两人之间的共同话题也是很多的。

  之后在张丹露进军影视界之后,两人凑巧合作一部叫做《神医侠侣》的电视剧,张丹露在其中饰演的是赵文卓的妹妹,双方交流的机会比较多,而且张丹露又具有东北人那种豪爽直接的性格,令赵文卓非常的欣赏,而张丹露也从赵文卓那里学到不少栋戏,所以日久生情,也就展开了这段恋情。

  不避讳赵文卓鼎力支持女友

  虽然这段新感情在梅艳芳逝世之后不久就被爆出,不过赵文卓好像并没有特别的掩饰,除了面对媒体不愿意多说之外,对于朋友甚至是剧组人士都是大方承认,甚至是主动介绍。而且赵文卓对于女友的事业也是非常的支持,虽然现在张丹露在娱乐圈的发展刚刚开始,赵文卓还是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和很多的建议。所以张丹露的进展也是非常的大,除了演戏之外,她还准备推出自己的演唱专辑,据说最早还是来自于赵文卓的建议。

  而张丹露也对赵文卓非常的好,在自己没有戏的时候,就会飞赴赵文卓所在的剧组,悉心照顾,让人不禁对于赵文卓的福气大为羡慕。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虞纪

  《都市快报》独家提供新浪网报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