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泪洒情人节 最大理想是拥有幸福的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9:17 新浪娱乐

  在今年的情人节,在昆明电视台举办的《谁都会说我爱你》情人节主题派对上,李亚鹏作为神秘嘉宾悄然现身昆明。整个情人节派对,连空气中都弥漫着香甜的爱情气息,33对恋人深情地大声地说着"我爱你"。期间李亚鹏曾悄然离席,那正是四号男选手向他的女友求婚的时刻,据一位李亚鹏的影迷说他亲眼见李亚鹏去擦眼泪了。

   不管你喜不喜欢李亚鹏,他依然是2003年最当红的小生之一。当天的现场气氛也
印证着这个事实。知道李亚鹏要来,几位他的昆明影迷,以5元的一枝的高价至少买了一百朵玖瑰(别忘了,当天是情人节!)派发给到场的每一位影迷、工作人员。当李亚鹏一出现,"我爱你"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也许经历了太多的是非,李亚鹏变得成熟了。也许负载了影迷太多的爱,李亚鹏始终平心静气,包括面对记者所提及的各种敏感而刁钻的问题。

  关于爱情

   关键词:秦海璐 王菲

  事件:传闻因秦海璐的界入,导致"靖蓉恋"分手;传闻李亚鹏每天发100条短讯狂追王菲

  回应:秦海璐是我的学妹,她是个认真而敬业的演员。在拍《谁都会说我爱你》之前,我们并不熟,我记得在杭州拍戏时,三四十度的高温,导演一声令下,她照样脱了鞋子在烫得烧人的地面上光脚走路。 无论拍几遍,她都从不抱怨。对于她,我只想说,那么年轻就拿了金马奖,真的不容易。

   王菲只是我们一群好朋友中的一个。关于我和她的传闻,我没什么好说的,我也不会应对,应对一次就每次都会被问道,别人会以为我又在炒作了。

  我一直以为人的爱情会经历三个阶段:纯净水(清纯)可乐(激情)清茶(平淡包容)。我现在至少是一杯清茶了。经历让我变得成熟,我接受这种成熟,但从内心来讲并不喜欢,我更喜欢勇敢、直接而无所保留的情感。

   我的父母有很幸福的婚姻,这也一直是我的理想。但感情就像搭积木,需要两个人你一块我一块,共同搭建。相爱的人最终分手了,你能说清楚究竟是谁对谁错吗?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自己的全家福。

  关于传闻

  关键词:张国荣 李小龙 郭靖

   事件:传闻李亚鹏将接拍张国荣、李小龙自传,还将出演《神雕侠侣》中的郭靖

   回应:从来没有人联络过我,让我出演张国荣、李小龙或是《神雕》中的郭靖。这些消息都是从网上来的,而谁来代表"网"呢?我自己就从不上网看这些消息。

   从2000年我接拍《笑傲江湖》以来,我一直被一些是非缠绕,有时我也会觉得很不公平。《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拍得真的那么差吗?观众们都真那么讨厌看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为什么这两部剧,无论在大陆还是港台播出时,都创下了很高的收视率呢?

  当一个又一个的是非结束后,我会觉得其实这是些特别好的事。2000年,新浪网上最热门的词是--《笑傲江湖》和李亚鹏。对于我来讲,反而给了我事业上更多的机会。一个人受到压力怎么办?关键是要看清楚,你的周围一定会有很多声音,但要学会选择与坚持。

   我的性格比较宽容,越来越觉着发生什么事都可以理解。我失去了很多,但不也得到名了吗?人不能总看着过去,活在过去。

  关于友情

   关键词:杨丽萍 《云南映象》

  事件:传闻李亚鹏一下飞机就赶去购买当天《云南映象》的门票

   回应:今天我一下飞机就联络杨丽萍,她告诉我今晚有演出,我就去买了票。

   以前只知道杨丽萍是个著名的舞蹈家,在拍《射雕英雄传》时,我们交往变得多起来了。她是个值得我尊敬的人。杨丽萍的戏是在冬天开拍的,一连七天,她每天都穿着薄纱拍夜戏。为了让纱飘起来,剧组还找来好几台电风扇,杨丽萍那么瘦,她硬是被电风扇给吹倒了。

   至于买票去看《云南映象》,那是一种尊重。作为演员,有太多可以免费拿票的机会,但是我觉得从尊重他人尊重别人的劳动来看,买票观看是起码应该做的。(小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亚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