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光头李进地下演出曝事端 被“卖”欲讨公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7: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你在他乡还好吗?”很不好!老歌手“光头李进”昨日透露,2月14日,受昆明某演出公司的邀请,他与文章、郝爱民等一行七人兴高采烈飞赴昆明“玫瑰情人节狂欢派对”。结果,不但对方原许诺的每人八万元演出费泡汤,还集体“被困”昆明48小时,最后逃回了北京。

  起因:没按规则出牌

  李进介绍,他们在半个月前收到北京某影视文化公司邀请,他与这家公司是通过朋友介绍相识的,对方称他们准备在情人节举行一个“情人节狂欢派对”来庆贺公司成立,所以邀请他们到昆明参加演出,酬劳每人八万,此外,承担往返机票和食宿。按惯例,演出邀请方应先将定金打到账上,但因为对方反复承诺“人到付酬”,李进还是先去了。

  突变:派对竟卖门票

  按有关规定,港台歌星在内地进行商业演出时必须有演出批文,当时这家公司表示不是商演,所以李进牵头找到文章。李进语调激动地说:“但是一见那个情人节派对活动,我就大喊坏了,一看演出入场券差点没背过气去,票价标到680元一张!”文章当即坚决表示罢演,并要求对方出机票飞回了香港。

  困局:凑钱飞回北京

  从下机场直到离开昆明,几位艺人一直催促对方付给演出费。李进说:“让他们拿钱,他们就推托,一直说我们先演出再付钱,而且他们一边拖延时间一边不断地看有多少观众。680元的票价,根本没什么观众。”到最后,对方摊牌说没有钱付!双方坚持不下无法演出,明星们要求该演出公司支付返程机票。16日下午2点,是演出公司承诺送返程机票钱的最后期限。六位艺人为安全起见,赶紧从原来的四星酒店换到一个更便宜的住处,并集体凑钱买了返程机票飞回北京。

  进展:通过法律解决

  李进昨日在接受采访时一直很气愤,李进称:关键不是为了钱,钱要回来的可能性不大了,因为这家演出公司就是皮包公司,目前已经找不到人了。七名艺人已经联名找了律师,近日将发律师函。李进说,既然找不到人,那么就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吧!其他艺人都是李进找的,所以李进还有些愧疚,所以他要牵头把这件事做好。第一次当“穴头”,李进非常郁闷! 记者 宁 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