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DR公司征选内地歌坛“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

  随着中韩两国越来越广泛的交流与发展,独具魅力的音乐不断的吸引着各地有潜质的新人,他们期待着有机会崭露头角。

  韩国DR ENTERTAINMENT公司在1999年第一次将旗下艺人‘韩国辣妹BABYVOX’介绍给中国观众之后,就一直本着推动和促进中韩两国之间文化交流、促进亚洲华语歌坛的繁荣与发展的目的,希望能够在中国挖掘新秀,为年青一代为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并探索一条利
用中韩两国音乐互补优势培养新秀的国际化道路的宗旨,为此DR公司决定在中国展开大规模的织评选和征集优秀的音乐新人新作活动。今年DR公司将开始自己在中国举办第二届新秀选拔赛。

  此次针对中国音乐新人的征集工作中,DR公司希望能够筛选和评定出符合国际唱片业制作需要的优秀人选及作品,对其进行专业的商业制作及推广传播。在选拔具有卓越演唱潜质的优秀新人的同时,DR公司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接触到更多中国的资深优秀艺人,以便将来能够将中国制造的优美旋律介绍给韩国观众。同时,其中具有卓越发展潜质的演唱者,DR公司为其定制规范的投资培养方法并提供到韩国继续发展深造的机会。

  你想成为歌坛的明日之星吗?你想在舞台上一展自己的风采吗?你想和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吗?快来参加吧,DR新人选拔大赛现以开始报名!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给你一级进军演艺圈的台阶,给你一次与韩国顶级艺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获奖者将有机会与DR公司签约,进军韩国流行乐坛!!同时DR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都非常注重开拓海外市场,因此只要是DR旗下的歌手都可以得到韩国、中国、港台、日本……东南亚等地活动保障。

  DR音乐家庭欢迎你加入!!

  其他详情请登陆DR ENTERTAINMENT公司中文主页(陆续更新中)

  www.drchina.net/

  报名E-mail: jasonworld2008@hotmail.com

  mail标题栏请写明‘DR选秀’字样。

  ◆参赛规则:

  (1)新人参赛条件: 15-25岁的青少年(未婚),有无专业基础不限,具有特出

  才华者年龄适当放宽。

  2、有意往国际化发展的专业艺人。

  (2)参赛组别:

  独唱:个人歌手

  组合歌手:2人以上(含2人)演唱方式不限。

  创作歌手:表演自行创作作品。(曲词作者)

  舞蹈演员:各种风格类型的舞蹈演员均可,其中包括个人与团体。

  以上所有参赛人员无专业与业余的限制。

  (3)报名所需物品:

  1.独唱歌手、组合歌手和创作歌手:

  △报名表

  △照片5张(全身及近照)

  △个人简介

  △歌唱作品磁带或CD或DV(清唱或有伴奏音乐演唱,VCD或录象带最佳)

  2.舞蹈演员、模特演员、影视演员:

  △报名表

  △照片10张以上

  生活照:全身和近照5张

  艺术照:全身和近照5张

  △个人简介

  △歌唱作品磁带或CD或DV(清唱或有伴奏音乐演唱)

  注:如录有本人表演片段的录像带DV带或VCD最佳。

  ◆报名表:

  参赛组别:

  参赛者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身高:

  体重:

  学历:

  电话:(日) (夜)

  手机或寻呼机:

  通信地址:

  注:1。组合的每位成员均需注明上述基本资料,并注明每位成员的职务。(可以附件提供)

  2.创作歌手请附上作品的乐谱及歌词等基本资料。(可以附件提供)

  参赛者请注明日夜联络方式

  **网站将上传部分优秀选手资料及照片或影音作品,会员可以参加评论

  其他详情请登陆DR ENTERTAINMENT公司中文主页(陆续更新中)

  www.drchina.net/

  报名E-mail: jasonworld2008@hotmail.com

  mail标题栏请写明‘DR选秀’字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