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陈滢不屑娱乐圈“潜规则” 坦言渴望单纯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陈滢不屑娱乐圈“潜规则”坦言渴望单纯爱情

陈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前几天网上暴出陈滢有香港富家男友幕后操作,意欲转形往香港娱乐圈发展的消息后,陈滢的手机顿时成了热线,一天接到300多个记者的电话,打探她与香港神秘男友的消息。正在深圳拍摄内地版《律政佳人》的陈滢一直缄口不语,称清者自清。也许是实在是不胜其烦了,昨天她主动给笔者打电话,向笔者吐露了她的希望,希望通过本报澄清这段莫须有的绯闻,让观众了解她的心声。

  陈滢对笔者说,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要想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大腕明星,其间要走的路的确比较艰辛,所以有的人就选择了某种捷径以便尽快达到成名的目的。从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上学时,就经常听到同学之间议论某某女生为了当女主角与某某导演如何如何,某某女生傍上了哪位大款,大款出钱拍戏捧他当女主角……现在,又有人利用炒作绯闻的方式出名,各种花样层出不穷。但她一直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做人原则,自己的生活方式,别人怎么做,你无权去干涉,你只能管好你自己。她并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出名。她对笔者说:“你看看凡是通过这种暴丑闻、炒绯闻出名的艺人,有几个是给人留下好印象的。在我看来,一个好的做人的口碑,比出名更重要!”

  陈滢的星路一直都比较顺利,在中戏读书时,被导演选中出演《还珠格格》前两部中的柳红一角,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很多导演和制片人还是找她演戏。她说,她从来没有想过娱乐圈的绯闻会跟她有什么关系,她也觉得不会因为没戏拍、没名气而用绯闻来炒作自己。这次的“香港男友风波”让她自己也大感意外。她一直在深圳的片场忙着拍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网了,直到很多好朋友都打电话问她是否要和香港男友结婚,她才知道网上冒出了这么一条绯闻。

  陈滢还主动向自己吐露心声,虽然现在的她还是带字闺中,但她也和很多同龄的普通女孩一样,渴望恋爱甜蜜的感觉,喜欢被人呵护的感觉。笔者向她询问心中男友的标准,她说最重要的是人品,一定要为人正直、真诚,金钱、地位都不重要,但一定要有自己追求的事业。外表也不一定要是非常英俊的帅哥,关键是要对她,能理解她的工作。一份平常人的单纯的爱情是她最想要的。不过,这几年还是以工作为重,对感情的事不刻意去追求,如果突然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也可以尝试接触一下。最后,她对笔者说,她计划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出去!

    爱问(iAsk.com)陈滢 相关网页约481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