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彦斌风光HITO与陈亦迅孙燕姿梁静茹平起平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46 新浪娱乐

  台北之音HITFM联播网2004HITO流行音乐节年度颁奖晚会刚刚结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EMI旗下内地艺人胡彦斌凭借他的第二张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击败众多大腕和陈奕迅(中国香港)、孙燕姿(新加坡)以及梁静茹(马来西亚)一同勇获“HITO歌手大奖”,同时单曲《进行式》入选年度HITO“十大金曲”。这是多年来,内地年轻创作艺人首次登陆台湾并获大奖。

  据EMI介绍,胡彦斌自2002年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文武双全》后,他就开始受到台湾歌迷和专业DJ的关注。于是EMI一鼓作气,在2003年发行了胡彦斌的第二张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这张专辑不但在流行音乐市场获得歌迷们更加广泛的回应,更是在《HITO排行榜》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令人惊讶的是,自2002年首张专辑登陆台湾开始,胡彦斌从未到台湾做过任何的地面宣传,第二张专辑还是一度在台湾热卖到断货。

  台北之音HITFM联播网【HITO排行榜】以台湾地区唱片销售成绩及电台DJ的专业评审作为评比标准,作为台湾最为权威的年度音乐评奖机构,每年年初的颁奖晚会,台湾、香港新加坡一线当红男女艺人周杰伦、孙燕姿、张惠妹陶吉吉、王立宏、SHE作为首席音乐“风向标”,从不缺席。

  自2002年台湾发行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文武双全》之后,斌斌不凡的创作天分开始受到台湾歌迷和专业DJ的瞩目,并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于是EMI一鼓作气,在2003年发表斌斌第二张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这张专辑不但在流行音乐市场获得歌迷们更加广大的回应,更是在[HITO排行榜]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令人惊讶的是,作为一个新人,自2002年首张专辑登陆台湾开始,小天王胡彦斌即从未到台湾当地做过任何的地面宣传,就是这样,第二张专辑《文武双全升级版》更是一度在台湾热卖到断货的状况,斌斌在台湾歌迷心中人气之高的不可想象,这真的是再一次证明了好的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而斌斌的创作才华更是受到了众多专业DJ和歌迷们200%的肯定,在他们的眼中,斌斌俨然已成为创作小天王周杰伦的第一挑战者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