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中旭承认“谩骂”一事 追悔莫及郑重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55 南京日报

  就在罗中旭新专辑《刺》刚刚推出不久,广大媒体怀疑他借着和前女友瞿颖地关系炒作时,日前又有消息称,罗中旭前天晚上在参加《天地英雄校园行》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站时,因为被观众砸到了荧光棒而破口大骂学生素质差,不要脸。昨日罗中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当晚的过激举动很后悔。

  当事人:罗中旭不应该那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该场演唱会先由新人魏雪漫开场,一个小时后,罗中旭才在女生的阵阵尖叫中出场。当唱到十多分钟后,掌声、口哨声、尖叫声混成一片,罗中旭受到了感染,边唱边走到舞台延伸出来的部分向现场的观众致意,一个女生兴奋地向他投掷荧光棒,正好扔在罗的身上,不知什么原因,这个热情的举动使得罗很不高兴,他停止唱歌,向全场问了几遍是谁扔的后,便开始骂人:“这是大学生的行为吗?你是大学生吗?你还要不要脸?要脸就给我滚出去!”现场的主持人赶快上台进行劝解,才使得罗中旭把中途停止的歌又重唱了一遍,可许多同学在目睹了罗中旭的“大牌”作风后,热情一下子烟消云散,后排许多同学陆续退场,坐在前排的也有一部分学生离开了现场,1200人的会场大概走了四分之一,一度出现冷场的局面。事后,十多个男生用“遗憾”来评价罗中旭的这种做法。而女同学则认为罗中旭“不应该这样”。

  罗中旭:我做错事了!

  对于“谩骂”一事,罗中旭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很后悔”。他告诉记者,当晚他一出场就引来了歌迷疯狂的尖叫,演唱到第二首歌曲《叶子》的时候,前排的歌迷朋友纷纷舞动手中的荧光棒,并从四面八方砸向舞台,忽然间只觉眼睛一疼,星光一闪,一个歌迷的荧光棒重重地砸到了他的眼睛,“也许是出于条件反射,我当即停止了演出并有点激动地表示,‘请大家互相尊重一下,注意一下大家的素质。’记忆中我应该没有谩骂女大学生‘不要脸’。”罗中旭说,为了将节目很好的录制下去,自己又重新演唱了《叶子》等4首歌曲,重新又把现场的气愤调动的异常活跃。那一段小插曲后,歌迷并没有如报道中所谓的“纷纷退场”,而是给予更热情的掌声,演出结束后,歌迷也将他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并买来蛋糕提前为他过生日。罗中旭告诉记者,当所有的一切都忙完后,也发现自己的眼睛疼得无法睁开,和助手于当晚赶往医院检查,检查的结果是“视网膜出血”,昨日他的眼睛依旧红肿的很厉害,也因此取消息了新专辑北京签售活动。

  罗中旭也坦言,艺人演出遭遇歌迷的过火热情并不是他一个人碰到,“周华健在北京演出的时候,歌迷们如雨般的荧光棒让周华健无法忍受当场表示,‘如果再扔,我就下去’。我以前自己也被歌迷抓破皮撕破衣服,但并没有影响演出,所以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前晚歌迷的举动让我的演出实在无法正常进行了,太激动的我也就说出了太激动的话”。罗中旭说,事后他也觉得非常后悔,“歌迷任何方式的热情都是对我的一种支持,即使是荧光棒砸破了我的头,我也要坚持演出。”在结束采访时,罗中旭再三叮嘱本报记者,“你一定要帮我澄清‘谩骂’之事,同时也借贵报向歌迷说一声‘抱歉’。”

  魏雪漫:学生们的确很激动

  虽然没有和罗中旭同台演出,新人魏雪漫还是说那天活动中,大学生们的确是很激动。“我是第一场的演员,所以和罗中旭没有见上面,总的感觉是大学生很热情激动。我在唱慢歌的时候,大家一起摇晃着身体,嘴里哼着我的歌。当唱到快歌时,大家都站了起来,一起跳舞,感觉很好。不过可能是这样的音乐节目去校园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大学生们比较兴奋。”对于罗中旭的遭遇,魏雪漫称不是很了解,“后来我唱完就走了,都没有碰到罗中旭。不过当时礼堂的氛围应该被煽动得很高了。”(本报记者 章杰、见习记者南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