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中旭歌友会骂女大学生? 助手:他其实很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32 华商晨报

  晨报讯 “罗中旭怎么会骂人呢,作为从艺多年的艺人,这点素质他还是有的。我当时就在现场,他真的没骂人!”

  昨日,针对“歌星罗中旭在大学校园歌友会上大骂女生‘不要脸’,导致许多歌迷纷纷退场”一事,他的助手廖先生连声向记者喊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骂人之说很冤枉

  2月25日晚上,罗中旭参加了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天地英雄校园歌友会”。廖先生向记者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刚开始是一个女大学生唱了一首英文歌,接着就是罗中旭出场。他刚开始唱的时候,歌迷就纷纷向台上扔荧光棒。等唱到《叶子》的时候,突然就飞上来一个荧光棒正打在罗中旭的眼睛上,忍着疼痛捂着眼睛,他只是对大家说了一句‘你是大学生吗?请注意一下个人素质,大家互相尊重’。由于当时电视台正在录制,所以就停顿了一下,接着又重新唱了一遍那首歌。”

  “那是不是当时他的态度也表现得很强烈?”记者问。

  “并不怎么强烈啊。”

  罗中旭其实很委屈

  罗中旭所属的天中文化公司的企宣杜先生也否认了“骂人”一说,他说:“罗中旭也感到很委屈。他眼睛被砸伤了,歌友会之后就去了医院,他的眼睛里有很多血丝。我也仔细询问他这件事了,他说自己怎么会出口骂人呢。而我也相信他不会这么做的。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消息出来呢。当然我们也不会计较究竟是谁说出来的,只是罗中旭觉得很委屈的。”

  而据助手廖先生介绍,昨天的歌友会并没有因为这个小误会而出现冷场,也没发现有那么多人退场,相反,现场一直很火爆。他说:“就连歌友会结束的时候,还有10多个歌迷围在化装间门口不愿离去。而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外面还围着很多歌迷。”(记者王丽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中旭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