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阿敏千金出世工作紧密 传生子后要淡出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4:53 都市快报

  昨日传出消息,称毛阿敏继传出怀孕之后,前几日终于产下了一名千金,记者昨日联系了包括她的经纪人陈大棚在内的人士,各方都没有否认这个消息,不过在毛阿敏休息的同时,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却没有休息,正在筹备她的第二张新专辑以及下半年的演唱会。虽然工作安排的如此紧密,但是据了解,毛阿敏已经萌生了退意,而之所以今年的工作安排这么满,也都是为她的娱乐生涯作一个完美的句号。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纪人继续筹备演唱会

  记者联系到毛阿敏的一位以前经纪人和朋友林先生,他称毛阿敏的事情他也听说了,现在毛阿敏生活的很幸福,所以也促使她决定生下这个小孩子。至于现在毛阿敏的情况,他称自己现在和毛阿敏只是一般的朋友关心,所以具体的情况也不太清楚。

  记者又联系到她的现任经纪人陈大鹏,一听是媒体打来的,陈大鹏就立刻表现的非常的紧张,但是对于记者的提问他还是露了点口风,他称自己现在正在国外,所以一切都不便回答,不过他对于毛阿敏生下千金的消息却没有否认。记者了解到,现在陈大鹏之所以在国外,是为了毛阿敏在下半年的演唱会做准备,联系设备以及乐队等事宜,看来毛阿敏即使在妊娠期间工作依然在进行之中。

  有意淡出娱乐圈

  虽然工作如此紧密,不过记者从一位毛阿敏身旁的朋友那里获知,毛阿敏还是有意淡出这个娱乐圈的,而且生孩子本身就是这条路的一个步骤。据了解,其实最初要不要这个孩子,毛阿敏自己也是非常的犹豫,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生下来。而毛阿敏也做好了准备逐渐进入“相夫教子”这样的角色。

  至于今年的工作又有新专辑,又有演唱会,可以说看不出一点毛阿敏要退出的迹象,而这位人士称这正是毛阿敏要退出娱乐圈之前的先兆,毛阿敏即使淡出音乐圈,也要在之前大干一场的,所以今年的这两件工作,很有可能也就是毛阿敏留给歌迷的一个礼物。都市快报记者冯泽虞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