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政告别主持生涯:“从政”这个选择是自愿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5:13 北京晨报

  著名主持人张政在去年9月离开了多年的主持人位置,前往中国广播艺术团就任副团长,正好和他的名字中的“政”字相吻合,看了多年他主持节目的观众对此十分关注,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张政。

  记者(以下简称记):怎么会突然离开主持人岗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政(以下简称张):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其实我从来没有离开观众、离开电视,我的人事关系还留在国家广播电视集团,我目前还在从事广播电视工作。

  记:目前的结果是你自己的选择还是组织安排?

  张:我首先要感谢观众多年来对我们这类主持人的容忍,感谢中央电视台对我的培养。但我深深感觉到自身的不足,所以在去年我向领导要求换一个环境,更好地充实自己,应该说这个选择是我自愿的。

  记:你觉得自己更适合做什么工作?是当领导还是做主持人?

  张:没什么适合不适合的,这两个工作都可以。从事了多年的主持工作,我也不知道是否能做好这个(领导)工作,可能领导发现我有这方面的才能。

  记:目前在艺术团负责哪些工作?有没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意思?

  张:目前主要负责业务,像一些演出之类。主要任务是配合团长及其他几位副团长搞好工作。我在哪里都是一个配角,从来没把自己看成是名人。

  记:是否还会再做主持人呢?

  张:作为副团长工作很忙,不可能再去主持一档节目,所以作为主持人不会再和观众见面了,要有的话也是一些其他机会。有一些观众说很可惜,我感谢他们,其实没什么可惜的,央视有400多个主持人,走一个人没什么关系。

  记:做了这么多年主持人, 你觉得自身的风格和流行的娱乐性合拍吗?

  张:我的风格与央视的以“正直、正面、正气”为主的格调是符合的,有很多观众也接受这种风格。但作为主持人,也绝不应排斥其他风格,满足各种受众的需要,色彩绚烂的也要有。 晨报记者刘鹏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