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濮存昕热心公益 政协会上再提“爱滋病”议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7:57 都市快报

  今日,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正在北京召开,在政协会议上一直活跃着一班作为文艺委员的明星们,他们也和其他委员一样,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议案。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参加这一次政协会议的政协委员濮存昕,听听他这一次政协会议上会提出什么样的议案。

  电话中濮存昕告诉记者,自己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准备政协会议的提案,而他的提案仍是关于爱滋病的议题。作为爱滋病防治的宣传大使,濮存昕表示自己在上次的全国政协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议上提出了要在公共场合宣传防治爱滋病的公益广告等内容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的落实,而这一次他将进一步提出更多的有关防止爱滋病的议题。

  说起这一次前爱滋病的防止议题,濮存昕表示自己现在还做调查,因为这样的一个议题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讨论以及深入的思考,才可以做出正式的议题提出来。对于这一次新的想法,濮存昕表示现在自己正在想进一步广大公共场所有关宣传,包括在火车上贴公益广告等等。另外他说自己现在还想到的是包括向贫困的感染人员提供爱滋病的免费药品以及真名治疗等等问题,都有可能写入到议题案中去。

  说起爱滋病的问题,濮存昕还表示现在一些地区还产生了一些爱滋病的孤儿,而对于他们的关爱现在也显得非常重要。濮存昕还在电话中呼吁,其实要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爱滋病的认识,让大家知道平常生活的接触中是不会感染爱滋病的,减少大家对爱滋病的恐惧。他表示,他自己就和爱滋病的人一起吃饭,一起吃饺子,这些行为都是不会感染上爱滋病的,因此他也呼吁社会进一步关心爱滋病患者。他表示,其实只要大家增强对爱滋病的认识,爱滋病是绝对可以战胜的。

  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冯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濮存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