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背部全裸照”惹争议 感叹做名人太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作为知名主持人,李霞一向对自己的着装很有自信,平时着装也很注意,但她压根儿没有想到,如此小心翼翼的情形下,还是有走光照片见诸报端。说到日前因性感出席某慈善拍卖活动而走光一事,李霞懊恼地表示,“事先根本没有想到会这样!做公众人物真的好辛苦啊!”

  这款惹事的性感礼服,正面看毫不起眼,半高的圆立领看上去甚至显得有些保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转身,却是另一番天地,整个背部是全裸的,仅靠一排排帘珠把领子和礼服下摆联系起来。这身清凉的黑色礼服的确让李霞当晚惊艳全场,不过,面对摄影记者虎视眈眈的镜头,李霞还是有几分不安,“想不到,还是惹麻烦了。”

  作为公众人物,每次公开亮相的衣着都是公众议论的话题,李霞也一直有分寸地“秀”着。她坦言,自己出席了那么多公众活动,主持了包括音乐盛典在内的各类大型活动,从来不担心会因为着装不妥而影响主持水平的发挥。但回想起着装方面的“如履薄冰”,李霞还是狠狠地吐了一口气,“真的好辛苦!”

  尽管声音中透着些许疲惫,李霞还是肯定地表示,自己不会被这件事困挠,“毕竟在这个圈子里那么多年,不怕了。”本月中旬,李霞将到上海参加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的拍摄,忙碌的行程恐怕让她连烦心的时间也没有。(青年时报记者郑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