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范冰冰人气飙升 娱乐圈进入“冰冰”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1:45 燕赵都市报

  娱乐圈里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四小花旦”的说法已经有些过时,几位花旦的演艺事业红得发紫并愈显成熟,她们的江湖地位也已趋于稳定。于是,人们关注的眼睛开始游移,在四位花旦之后,中国的娱乐场又要看谁?翻开报纸和杂志,你就会发现娱乐场进入了“冰冰”时代,如果四小花旦目前的成绩可以用“攀升”形容的话,那么二位“冰冰”的人气则要用“飙升”来形容,不用说你也能想到她们就是范冰冰李冰冰,二人不但名字相同,就连事业轨迹也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视剧:“明争”加“暗斗”

  李冰冰和范冰冰都是靠电视剧起家的,而且二人多次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出演角色,不但戏份不相上下,饰演的角色之间也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在《少年包青天》中,两个冰冰就来了出“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少年包青天I》中李冰冰扮演绝代女侠凌楚楚,舞刀弄枪样样精通,处处保护包青天,两人关系十分暧昧。而在《少年包青天II》中,范冰冰不但取代李冰冰,出演了江湖女子娉婷公主,还与包青天出双入对,恩爱的样子真是气煞前人。同样在《青春出动》中二位冰冰分饰剧中两位女主角小朵和关萍,对手戏颇多,剧中她们本是好朋友,因一起爱上男主角舒桐而成为情敌,几番争斗下来,二人最终冰释前嫌,再做好朋友。

  看来李冰冰和范冰冰在电视剧里的缘分挺深,不过她们也有犯冲的时候,由北京某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四大名捕》(后改名为《名捕震关东》)刚开始看中的就是李冰冰,但不知为何,在开机时又换成了范冰冰。

  电影:片商摇钱树

  因电视剧走红的两位冰冰又都把演艺事业转向了电影方面,几部影片拍下来,她们不但戏路越来越宽,身价也是成倍地上涨。近期,两位冰冰又成了港台导演心里的红人。范冰冰在港产片《河东狮吼》中扮演古代公主,其古装扮相令人过目难忘。而李冰冰则在《百年好合》《老鼠爱上猫》中出演功夫美女,“武姿”十分优美。有意思的是范冰冰在《河东狮吼》中和张柏芝争老公,而李冰冰则在《老鼠爱上猫》中和张柏芝抢情人,二位冰冰最终都败给了同一个情敌。

  两位冰冰失恋后,又都瞄上了贺岁大王冯小刚。先是范冰冰在《手机》里饰演武月,性感十足,转型成功,借着《手机》

  的火爆场面,范冰冰一下成了最抢手的女星。《手机》刚送走了范冰冰,《天下无贼》又迎来了李冰冰,同样还是冯小刚导演,同样还是贺岁片,李冰冰的烫手也指日可待了。

  音乐:预谋步入歌坛

  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唱,这是娱乐圈里不变的规律,两位冰冰也不例外。李冰冰不但为自己主演的《野丫头》和《折扇探花》配唱了主题曲,而且还在环保音乐专辑《呼唤》中演唱了曲调清新的《花园》,李冰冰多次表示只要时机成熟一定会踏入歌坛。而范冰冰的歌唱事业已经提上日程,华纳唱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她的新唱片。

  广告:名利大双收

  范冰冰与李冰冰目前的广告及荣登杂志封面的人气很相近,仅次于章子怡和赵薇。范冰冰每月的杂志封面数量为4.5个,李冰冰为4个,赵薇和章子怡则为5个。

  前途:打造国际形象

  也许是缘分,也许是巧合,有意思的是两个冰冰和同一家经纪公司签约,成为同门姐妹,而且得到了相同的宠爱。经济公司也觉得自己捡到了两块宝,表示二人工作十分努力,进步不小,既是偶像派演员现在又向实力派发展,所以公司希望能把两位冰冰打造成国际女星。看来这对姐妹花的前途正是一片光明,在娱乐场的较量中,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还是两人携手共进?娱乐界也在拭目以待。(许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