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姐大毛阿敏不惑之年得千金 心愿得偿母女平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6:14 明星Bigstar

  演艺圈是一个“高龄产妇”频出的典型行业,很多女明星和女艺人为了事业和前途耽误了“终身大事”,推迟了“下一代”出生的时间,像林青霞、胡慧中做妈妈的时候都已是“暮去朝来颜色故”了。今年演艺圈又有了一位“高龄妈妈”,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跨进“女人四十”的门槛后,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毛阿敏接受陈鲁豫的采访时曾表示:“我相信自己不会孤独地死去,50岁之前一定会做妈妈的。”如今她心愿得偿,母女平安,况且红颜未老,歌声依旧,真是演艺圈的一件幸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毛阿敏爆出怀孕的消息后,媒体和歌迷就给予了热情的关注。然而毛阿敏及其家人对她的“如意郎君”、新生婴儿的“亲生父亲”却三缄其口,不愿多说,媒体和歌迷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和身份,以至引起了许多猜测。在歌坛沉浮多年的毛阿敏,在情感上也同样经历着起落。到底谁是孩子的父亲?毛阿敏与他到底有没有结婚?已为人母的毛阿敏会不会从此淡出歌坛呢?撰文本报记者卓伟

  十月怀胎喜得千金

  自去年12月份起,北京某媒体爆出了毛阿敏怀孕的消息,毛阿敏本人和经纪人并没有否认此事。今年1月,成都媒体报道了“毛阿敏怀着身孕献歌成都”的消息,文中说当时毛阿敏已有7个月的身孕。随后又有媒体称毛阿敏预产期在今年4月份,曾定点在上海红房子医院接受产前检查。记者们回忆去年9月毛阿敏为发行自己的新专辑《美满》在北京高调面对记者,大家能明显感受到毛阿敏心态平静,而在宽大礼服的包裹下,体型被遮掩了起来,当时媒体对此的评价是:雍容高贵。而现在回头看,毛阿敏当时已经珠胎暗结了。此后,关于毛阿敏怀孕的诸多消息纷纷传来,成为近一段时间娱乐新闻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在今年年初毛阿敏又秘密转院,准备在更大的一家医院做剖腹产,其原来的助理赵先生还含糊地表示毛阿敏早在一年前就已经结婚了。

  日前,上海媒体报道并证实毛阿敏于2月25日早晨在上海某医院产下一女婴,母女情况都很好。2月27日,在顺利产下女儿后,毛阿敏于早晨8点半在一男一女的陪同下秘密出院。据目击其出院的护士介绍,毛阿敏离去的时候十分谨慎,帽子眼镜将自己遮了个严严实实,护士形容三人就像逃也似地迅速离开医院。

  孩子父亲是“学者”?

  在阔别歌坛5年后,去年毛阿敏带着新专辑《美满》回归。也许是新专辑带来的好心情,毛阿敏在新专辑发布后,向媒体坦言自己已经有了新爱人。她说:“我的感情生活其实挺好的,只是不愿意和大家说。他很疼我,我也很爱他,蛮幸福的,”并表示自己希望和爱人幸福美满。2003年6月,毛阿敏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表示:爱人是圈外人,是上海某高校的学者,从事出版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基础,但关于这位学者男友的细节情况毛阿敏始终避而不谈,媒体记者多方寻访也无从所知,还曾经有记者传言毛阿敏的这位“郎君”是上海复旦大学“海归派”教授,但都没有人能够采访到他。

  毛阿敏“千金”的父亲,是一位高校学者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在经历了与圈中人士的感情挫折后,已到不惑之年的毛阿敏想找一位可靠的圈外人士托付终身,他是毛阿敏对外承认的最新男友,年纪与阿敏相仿,两人产下爱的结晶在意料之中。根据医院护士的描述,“疑似孩子父亲”的男子一米八左右,不是英俊小生型的,却有点“粗相”,他每天早上会准时来到医院看望毛阿敏。医院门卫告诉记者,毛阿敏出院时是被一辆北京牌照的黑色奔驰接走的。毛阿敏半个多月前就住进了这家医院,只不过那时天天晚上都回家,用的均是这辆车接送。门卫提供的这个细节令人产生了一点疑问,既然孩子的父亲是上海高校的教师,为何在毛阿敏分娩前接送她去医院的汽车是北京的车,而不是上海的车呢?难道毛阿敏把自己的车开到了上海?目前关于毛阿敏孩子父亲的基本情况都出自毛阿敏之口,语多含糊,如果真是这位“学者”的话,为何又如此躲躲闪闪,对媒体退避三舍呢?他们有没有结婚呢?

  下半年工作计划如初

  记者拨通毛阿敏的经纪人陈科的电话,陈科希望媒体多给毛阿敏一些“个人空间”。陈科告诉记者,毛阿敏到上海之后,保利公司一直在跟她通电话,她现在情况很好,家人都守在身边,近期公司会派人专程去上海进行探望。毛阿敏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目前没有任何变化,主要工作是着手第二张专辑的制作,同时筹备毛阿敏的个人演唱会,具体时间未定,但第一站定在了上海大剧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毛阿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